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放飞中国梦

作者:陈圆蕾  作文来源:新疆省石河子市28中学八(1)班  更新时间:2014-1-22  
有关中国梦的作文 关于中国梦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放飞中国梦作文指导老师:朱虹

人,皆有梦。梦想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人生需要有梦想,才能做出成功事业,回顾历史,在中国衰弱时,许多革命先辈奋勇杀敌,拯救中国。然而这一切都是在美好梦想与信念的支撑下,做出可歌可泣的丰功伟绩。他们对中国充满热爱与希望。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其他无数英烈,就是因为胸中怀伟大的梦想,才使中国站立起来。并一步步走向繁荣。

作为中国人心要像无数英烈学习,怀揣着祖国,对祖国充满希望则是我们的中国梦。这梦,也会随着时代的发展而更替,不同的时代会有不同的梦。21世纪是实现中国梦时代。亿万中国人,就有亿万个属于自己的美好的人生梦想。正是为当代无数中国人美梦成真,十八大后新的党中央,视出了“中国梦”的宏伟。

然而一个人的命运与国家命运是息息相关的。个人的人生之梦也应是紧密相连的,因为党建设美丽的中国梦,汇聚亿万中国人中有最美的原色,描绘了中国人民追求富强、文明、民主的中国,实现伟大中华民族复兴的共同。而美丽的中国梦映射在个人的人生之梦中,应呈现那美丽的色彩。

如:支教行,还有那一生的志愿情。在祖国西部边疆,那中国的最基层,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无私奉献,青春无悔。那一位位对未来充满希望的大学生,都下乡走基层,当“村官”为了农民,为了家乡,他们用自己的青春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这无数的志愿者也是中国梦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们用苦干写下了志愿服务,用实干撑起伟大的中国梦。

为中国梦奋斗,也是少年的责任。“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用梦想编织成中国梦底蕴。用无怨无悔的付出去浇灌中国梦。

放飞中国梦,让我们为中国梦而奋斗吧!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