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心中的梦想

作者:晏永春  作文来源:甘肃省康乐县第二中学  更新时间:2015-1-9  
有关梦想的作文 关于梦想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有时我们静静地坐着,看乡间夕阳;有时我们静静地走着,享受自在风光。而当远处的地平线____那心中永恒的渴望在招呼我们时,那便是我们奔跑的时候到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而实现梦想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坚韧不拔。毕竟,我们奔跑在梦想的道路不会是铺满花朵的花径,而是充满艰难险阻的道路。我们必须忍受各种困难和外界的纷扰,心灵中隐隐约约的放弃之念。太多的艰辛,让很多的人失去了心中的渴望的和方向,而且,只要我们找准把握机会,自己开放的季节,定会开放得无比绚丽!

心中的梦想,就像是航行在大海的帆船,只要坚持不懈,抗阻任何的大风大浪都会到达所抵达的方向。梦想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的重要,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努力奋斗,为自己的目标加油,我相信一定会成功的。

当远处的地平线最终屈服在你我的步伐下,当对面的彼岸踩在你的脚底下时,你离成功的道路,走近梦想的脚步就更加近一步了。梦想是我们没一个人在适合自己的季节,努力奋发使它开出永不凋谢的花朵,开得更加的绚丽多彩,更加的鲜艳芬芳。

当我们经历了这漫长的艰辛之后,不论是艰辛,满足,这将成为我们心中永远的,不凋落的花朵。指导老师:王润弟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