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与孙悟空的旅行

作者:吴晨岩  作文来源:陕西省合阳县城关中学远航文学社  更新时间:2015-3-22  
有关孙悟空的作文 关于孙悟空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2014年的一天,我正坐在窗前做作业,忽然,我听到一阵奇怪的声音,仔细听,这声音的内容:俺老孙来也!这不是孙悟空的口头禅吗?我向窗外望去,看见孙悟空正驾着筋斗云朝我这里飞来,我赶忙打开窗户迎接:孙大圣,你不是在花果山当你的美猴王吗?怎么到这里来了。孙悟空说道:听说你们这个时代的地球很繁荣,我是特地穿越时空来的。”“穿越时空?可不可以带我一块去。”“好啊,坐上我的筋斗云,我们一起去遨游太空。

     我坐上了筋斗云,去了我们的第一站:月球。在月球上,我看到了嫦娥姐姐,她飞过来迎接我们,她来做我们的月球向导,她带领我们在月球上参观了广寒宫等其他建筑物,银光闪闪,真是美极了。

      苍穹宇宙,星罗棋布,我们周围的是小星星,他们时而跳到我们的头顶舞蹈,时而蹦到我的手上给我挠痒痒;草帽似的飞碟闪着幽蓝的神秘的光,从我们身边呼啸而过。突然,我眼前一亮,一个金光闪闪的球体向我们缓缓地移来。我迫不及待的问:孙大圣,这是什么?”“这是八大行星中最亮的一颗,叫金星,你们地球人也称它为启明星”“哦,原来如此。

      我们驾着筋斗云在太空中穿梭着。在齐天大圣的介绍下,我又参观了火红星金星,九星之王木星,远日行星天王星等其余的八大行星,每个行星都拥有着令人无法参透的神秘。

       时间过得真快,又到返回地球的时候了,我正要睡觉时,一块巨大的陨石向筋斗云扑来,"的一声巨响……我从美梦中惊醒,原来是虚惊一场。我想,宇宙有无数的奥秘在等待着我们去探索,总有一天,我会登上我国研制的先进飞船登上宇宙,遨游太空!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