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为青春喝彩

作者:杜千生  作文来源:甘肃省康乐县第二中学  更新时间:2015-1-9  
有关青春的作文 关于青春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火一样的激情,是钢铁一般的意志;青春是初升的太阳,是海阔天空独往来的潇洒;青春是生命交响乐中最壮丽的乐章,是人生岁月中最宝贵的时光。我们怎能不热爱?我们怎能不珍惜?青春应该无悔!

青春是最美好的金色年华。人说童年是金色的,似乎每天都充满了金色的阳光,我看不然。童年不谙世事,必无杂念,应是纯洁透明透明的;而青春则是出入人生的百花园,五彩缤纷,新鲜浪漫,生机勃勃,阳光灿烂,这才是最美好的金色年华。

人说壮年如虎,但去日苦多;人说夕阳最红,但已近黄昏。只有青春最勇敢、最富有、最年轻。应为年轻,你能以宁折不弯的气概对抗“能屈能伸的教诲,免于沉溺世故;应为年轻,你能用自己独特的眼光观察缤纷的世界,发出“太阳每天都是新的青春感叹。多么壮丽的人生,多么美好的青春!青春无悔!

青春是最富有创造力的人生阶段。古往今来,多少人把青春岁月压住不放,勤奋学习,努力奋斗,创造了辉煌业绩。诚然,青春也不可能十全十美。丽日有黑斑,皓月有阴影,人生有挫折。然而,受点儿挫折何所惧,我们有火一样的激情和钢一般的意志;走点弯路怕什么,我们有坚定的目标和输得起的时间!正如一首歌所唱“在身体对我们没问题的年龄,在输赢对我们都不坏的年龄,让我们无悔的迎接每一轮新的太阳。

跨世纪的青年,热爱青春,珍惜青春,努力奋斗吧!让我们一起为青春喝彩吧! 指导老师:王润弟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