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一种声音

作者:张鑫桐  作文来源:四川省邻水中学初2016级2班  更新时间:2015/12/20  
有关战争与和平的作文 关于战争与和平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战争带来灾难,世界需要和平。——题记

          夜幕降临,一家人品尝着从冰箱里取出的美食,观看着精彩的电视节目,多么的温馨,祥和、安宁!然而就在亚洲中西部,我们的同龄人正经受着战乱之苦。

         中东,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被称为世界的“火药桶",长年战争不断。1948年以色列建国便爆发了第一次中东战争,到1990年的海湾战争,到2003年的伊拉克战争,再到现在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中东人民饱受战争的摧残与煎熬。因此,他们爆发出了自己的最强音:我们要和平,不要战争,我们要稳定的生活,而不是颠沛流离。

          那一张张图片,将战争带给人们的灾难定格了下来:小小年纪,冒着枪林弹雨,背着救济粮回家,3岁男童,因贫铀弹污染而不幸患上了白血病,饱受病痛的折磨,生命垂危;另一些儿童因各种原因,被迫拿起武器,走上战场,经历着血腥残酷的战争,这直接导致了大量儿童死亡,残废!幸存的儿童也习惯使用暴力,对文明社会的生存法则不屑一顾!所以,联合国也不止一次发出声音:给孩子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要尽快结束战争,给他们一个和平安定的生存环境。

        战争,还让一些国家经济萧条,顷刻间,几十年的建设成果毁于一旦,国家经济崩溃,民居,基础性设施都被摧毁,石油的开采与外销几乎无法进行!大量的人为了求得生存,被迫逃离自己亲爱的祖国,以极不光彩的身份      ——   难民,偷渡逃往欧洲,在此过程中,很多船只翻沉,酿成了一幕幕惨剧!及时有幸逃到欧洲,难民想要获得合法签证也极为困难。他们也爆发出了自己的声音:战争快快停止,和平快快到来,我们要返回自己亲爱的祖国!

          让战争都停止吧!让和平鸽衔着橄榄枝飞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撒下和平!让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过上和平安宁的生活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