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开学第一课2015观后感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9/5  
有关开学第一课的作文 关于开学第一课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2015年《开学第一课》于9月4日晚8点在中央电视台播出,我们全家人一起看完了节目。一直以来很喜欢《开学第一课》,它的故事很真诚,它的话语激励人,它的颜色如彩虹。而这次,我怀着敬意、怀着感恩来守候。

  许多老战士们,以及他们家属,都讲述了他们抗战时的故事。有的慷慨激昂,因为他们取得了胜利,有了前所未有的收获;有的悲伤坎坷,因为他们牺牲在了战场,留下的是血淋淋的身躯……

  我们聆听了聂耳创作国歌的真实故事,用我们的血肉筑起了我们新的长城,这不是编出来的,是真实的故事。我们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王二小奋不顾身,用自己弱小的身躯挽救了八路军和百姓们的故事。现在更喜欢喊他“二哥”,他是我们心中永远的二哥!左权将军外表冷漠,内心确实无比温柔,他爱着他的女儿和妻子,那十一封信,正是他的思念。

  还有许多许多的老兵们,他们十几岁就参加抗日。七十年过去了,他们已是白发苍苍的老人,但那种不服输、奋勇杀敌的精神永远不变!

  真诚、善良、勇敢、自强、努力、向上、坚持……这些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前进。我们二十一世纪的少年不用上战场,但在学习、生活中也一定要怀揣着这些精神品质,现在是祖国的花朵,未来是祖国的栋梁!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