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人总有后悔

作者:马朝颖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7/2/10  
有关后悔的作文 关于后悔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每个人都有那么一个不堪回首的过去,现在想想,是否觉得自己很好笑?每个人都有令自己后悔的事情,现在想想,是否会摇摇头认为自己很傻?  

       人的一次次蜕变,都是在经历了一些事情后,才会发现自己长大了许多,俗话说的好:“人无完人”如果一个人生下来就是人们口中的‘天才’,那么老天还有真理吗?所以,只要是人就会经历一些事情,如果说一个人的生活只是一张白纸,或者那张纸上面只有一种颜色,我会说:“你白活了。”  

       小时候,总是把‘杀’‘死挂在嘴边,不用猜,我的童年是黑色的,现在想想,就会觉得自己很可笑,其实还是有很多开心的事情,只是那时候,似乎把这些东西抛之脑后,说实话,如果说学习和成绩决定一切的话,那么我的世界是白色的——什么也没有,在那时,成绩几乎决定这一切,我能怎么办啊,不是我脑子笨,是根本没在意,因为心根本不在那里。  

       后来渐渐长大,慢慢地懂得了‘爱’‘恨’其实这些都是在生活中体会到的,小时候的我会说:“妈妈,我爱您。”后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变成了:“妈妈,我恨你。”这句话说出来的时候,觉得是那么简单。是不是在那个时候,妈妈对我就已经,放弃了?是个母亲听见自己辛辛苦苦养大的孩子口中说出这句话,心中都会难受吧!那时的我又如何懂?  

       到了青春期,自己的脾气变得更加暴躁,放学回到家后,总是对着母亲大喊大叫——总会找一些小事。总会把这个当做理所应当。这样的事,恐怕我说几天几夜也说不完。见此我对她的亏欠,只会越来越多。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学会了感恩,才知道了他们的不容易。 总会想起‘父亲’这首歌,其实说是‘父亲’我觉得其实父亲,母亲,都一样。  

       现在说什么人生,把人生什么的放在嘴边,其实人生这种东西,有时候人死了,都不会明白人生真正的意义,更别说我现在了。  

        其实,现在孩子做错了什么事情,都是可以原谅的。毕竟还小嘛!我也是个孩子,在大人眼中,总是那种长不大的孩子。其实在孩子自己心中,自己早已经长大,我现在才发现,无论什么时候,什么时间,孩子多么大,在家长眼中,他永远是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孩子,既然是孩子,做错了事,大人根本就不用放在心上。包括上文说到的,小时候犯下的滔天大错。其实就是无心的。如果母亲不放在心上,也就好了。  

        现在翻看我小时候写的作文,有这样几句话‘烦恼人人都会有,比如说:我为什么不帅(美)、为什么自己成绩差、为什么自己长不高、为什么自己不如别人?

   其实,这些烦恼不是你自己有,也许身边的人也有,只是不想跟别人说而已。只要自己多和别人多谈谈就行了!下面我跟你说说我的烦恼。

   我是一个学习成绩不好的孩子。小时候,因为学习成绩的原因,好多同学都不想和我玩,在一个冷风萧瑟的早晨,我步行去学校,当时的我,真的不知自己该怎么做。自己心中有个梦想,显然那个梦想离我太远了,正要我几乎要放弃的时候,耳边总会想起班级的口号:不抛弃,不放弃,相信努力后会有奇迹。

   也许我的烦恼和你的烦恼比起来不算什么,其实,我上小学的时候是一个很内向的孩子。

   以前的时候,因为内向,好多朋友都不想和我玩,说我不好说话,不想和我在一起,说我有自闭症,讨厌我,每次都是我自己在小路上行走,坐在草坪上看着太阳公公依依不舍的到另一半球,我真的很难过。现在好了,我通过努力变了。现在他们都和我玩了。

   有什么烦恼不能说,有什么困难不能解决,有什么痛苦不能倾诉,不是什么事都是靠眼泪的。如果眼泪能解决,世界就变成什么了。

   让我们,擦干眼泪、抛弃烦恼。一同迎接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现在再次翻开,不难看出当初心情一定不好,现在也想不起,到底经历了什么,也只是一些小事吧。唉~不禁感叹…..  

       最后还是想唠叨几句,不是什么大道理,也是为什么我每天会开开心心的原因,也许你们都懂,但是做到了吗?‘既然开心是一天,难过也是一天。你一天怎么过,也是二十四小时’。  

       人总有后悔,多?少?还是你自己选。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