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时光匆匆

作者:雷雨  作文来源:甘肃省兰州市第十中学初一8班  更新时间:2021/3/20  
有关时光的作文 关于时光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春去秋来,花开花落,年轮总在恍惚间,一圈又一圈,时间如一阵风,微微拂过面又消逝不见,抓不住,也留不住。

小时候,总觉得日子那么长,会蹲在树下,看蚂蚁搬家,一看就是一下午;会在地上画鬼脸,明明很丑,却还得意地笑;会和邻家小孩跳皮筋,等母亲匆匆赶来喊回家吃晚饭;会躺在沙发上,看如约而至的卡通片,幻想自己的英雄梦;会坐在台阶上,撑着脑袋,看夕阳西沉,晚霞染红天空,归巢的鸟,映在我的眼中,连云朵都是微笑的形状,明天依旧漫长而美好。那时觉得时间是很慢,时光长得没有尽头。

曾几何时,未来如此漫漫遥远,回首间,遥远的未来已经成了过去,时间就是在这不经意中物走星移了。

曾经有一个人,在他8岁的时候,有人问他,你有没有想过未来,他说,那好远啊,我想不到。我想它永远不会来的。于是他便蹉跎一生。弹指间,他80岁了,又有人问他,你还觉得未来远吗。他没有回答,颤颤巍巍地拿过一面镜子,打碎,浑浊的眸中似有水雾,他说:这就是时间,每一面碎片里都是一个我,我活着的每一个瞬间都是我的未来,是我的现在,也将成为我的过去。

画在手腕上从来没有走过的表,挡不住时间的洪流,就像是一条平铺在眼前的公路,哪怕想停下来歇一歇,可是身后的路,不断崩塌,只能向前跑,向着公路尽头的月亮,不停地奔跑。六月的花绕着铁栏,一路蜿蜒,热风吹过,树荫聚拢又散开,忙忙碌碌的影子,源源不绝从人群穿过,晨曦追逐着晚霞,蝉鸣声持续不断,未来不长也不短,时钟滴答声从不停歇,“一寸光阴一寸金”,让每一寸光阴都能成为一寸生命。指导老师:申群晖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