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进入初中的感想

作者:梁乐彤  作文来源:江苏省苏州市外国语学校七年级  更新时间:2019/12/11  
有关感想的作文 关于感想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记得鲁迅先生曾在《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中写过一句话“ade我的百草园;ade我的何首乌;ade我的木莲们和覆盆子们......”然而,现在我想把这句话先给我的6年小学生涯:ade陪伴我们一点一点成长的母校;ade我们撒满汗水和欢声笑语的校园;ade我亲爱的同学们和老师们......

告别小学时天真烂漫的我们,即将迎来的是紧张而又不失节奏的中学生涯。

刚开学,爸爸妈妈送我到校门口,一下车入我眼帘的便是我接下来所要学习生活的校园,望着学校大门那“江苏省外国语”几个醒目的大字,我不由得肃然起敬,意识到自己已经不是还带着红领巾的少先队员了,而是一位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少年。带着自信的笑容,稳健的步伐,迈开了中学生涯的第一步。进入教室发现,同学们也都不是小学时还在一起玩游戏、跳绳、还带着一丝稚气的“小朋友”了,而是各怀心思的竞争对手,谁都想要名列前茅,争夺第一。倘若将学校比作是一座宫殿的话,那么我想成绩就是皇帝,而我们的学生就是诸位大臣,都想争夺皇帝的喜爱与重用。

但即便如此,我还是非常期待我的初中学习生活。

进入初中,我交到了更多的朋友,认识到了更多的老师,学习到了更多的知识......尽管每天都要八点五十才放学,但我却觉得这样的生活反而比小学生活更充实、饱满,更多的让我感受到的是比小学更多的那一份责任和压力。

放眼望去,校园风景如画,教室宽敞明亮,同学活泼可爱,老师讲课引人入胜......一切都是那么新鲜。我将在这充满朝气的校园里,度过我三年忙碌而又充实的初中生活。我相信我会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中,以昂扬的心态面对我的初中生活,只有这样才能在初中三年的学习中取得成绩,而不是走一趟浑水路。指导教师:刘亚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