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向朝阳奔跑

作者:王韵杰  作文来源:河北省沧州市泊头三中七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21/4/5  
有关奔跑的作文 关于奔跑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周末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破云而出,我心中逐渐明朗:我要向着那朝阳奔跑。

不知从何时起,心中早已丢失了那份朝气。眼前堆积如山的练习,长辈似有似无的叹息,都在无形间将我的肩头压低了几分。于是只得终日伏在书桌前,自以为抓住了时间,抬眼望去,却只见前有荆棘遍地,白雾茫茫。就在我又一次推开家门,准备踏上未知旅途时,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是好友发来的消息:来跑步吧。

于是,暂时放下心中的学业,来到了约定的操场跑道上。朋友没有说话,只是微微一笑,便迈开步子向前跑去。我有些发愣,但随之跟了上去。

晨风拂过发梢。开始有些沉着的步伐变得愈发轻盈,呼吸着操场上青草混着泥土的芬芳,夹杂着汗水,那是青春最真实的味道。朝阳缓缓升起,闪着耀眼的光圈,给跑道上的少年也镀上了一道金边。我精神为之一振,快步向朝阳奔去。我要追逐这上升的太阳。耳边响起母亲的问话:你想过你未来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吗?你想要什么样的人生?”那时的我无言以对,因为我从没想过。如今,就在这奔跑中,我想我逐渐知晓了问题的答案。

曾经,无数的拼搏和挥洒的汗水,都是为了追寻心中的那一抹阳光。我们停下来,喘着气,朝着太阳升起的地方地方呐喊,就像我们小时候一样。天空中的太阳升起,我们心中也光芒万丈。我向往的就是朝阳一样的人生以昂扬的姿态,创造充满活力的每一天!我一定会用全力实现。天空中那一轮明月。见证了我们奋力拼搏的青春,而在这追逐朝阳的过程中,我们自身也化作了朝阳。

那就向着朝阳奔跑吧!那绚丽多彩的征程,定将化作朝阳一样的人生。指导老师:耿素英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