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以我之力,追我所愿

作者:张馨怡  作文来源:甘肃省兰州海亮实验学校七年级6班  更新时间:2021/5/3  
有关原耽的作文 关于原耽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草扎的精神,从此万寿无疆。——题记

“何为原耽?”

“原创耽美小说。”

“何为耽美?”

“一种被世俗耽误的美。”

何其有幸,遇见墨香铜臭,遇见渣反魔道,遇见《天官赐福》,然后一步步,深陷原耽,至此,一发不可收拾。

我永远愿意相信,这世界的每一种感情与真诚,每一种热爱与喜欢,都值得被尊重,被祝福。

喜欢原耽,归根结底,是因为原耽带给我的感动,我在原耽,见过了太多我在现实中和言情小说中所不曾见过的盛大。

特别,是在《天官赐福》,而我真真正正喜欢上原耽,也是因为它。

“为你战死是我至高无上的荣耀。”

“殿下,那你知道,我为什么不肯离开这个世界吗?”

“为什么啊?”

“因为我有一个心爱之人还在这世上。”

“我的心上人,是个勇敢的金枝玉叶的贵人,他救过我的命,我从很小的时候就仰望着他。但我更想追上他,为他成为更好更强的人,虽然,他可能都不太记得我,我们甚至没有说过几句话,我想保护他。”

“如果你的梦想,是拯救苍生,那我的梦想,便唯你一人。”

仅仅只是花城对谢怜的爱,真的带给我很多感动,所爱即信仰,“我永远是你最忠诚的信徒”绝非说说而已。

最后的最后,花城以三千明灯为衬,拥住了他的信仰,此后,再未曾放手。

“上元佳节,神武大街,惊鸿一瞥,百世沦陷。最终沦陷了的,不是一个人呀。”

只是三两文字,却很容易就能够让我想象出,那种美好与盛大。然后为之动容,为之倾倒,为那种虔诚至极的爱而震撼。

有人说,遇见太美好的人,或是太盛大的事,原本心里想的很多话,都不知道要怎么开口,最后只能平叙,可平叙也不及所感受到的千万分之一。我想,确实是这样的吧。

我待原耽,便是如此。

看到很多原耽男孩子女孩子说,要永远捍卫原耽,但其实我更希望,在未来有一天,原耽可以成长到一个,即使不需要我们保护,也能够存在于阳光下。那才意味着,耽美,得到了他应受的尊重——至少是大多数人的认同。

如果原耽是光,那我们便是,追光者。

所有的苦难与背负尽头,都是行云流水般的此世光阴。——尾记指导教师:周学龙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