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600字|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想和你去吹吹海风

作者:胡春鑫  作文来源:日照市五莲县汪湖初中  更新时间:2010-4-30  
内容摘要:

想和你去吹吹海风

日照市五莲县汪湖初中  胡春鑫  指导教师:岳海涛

想和你去海边吹吹风,想问你可曾有过懵懂。可是你不知疲倦的前行,不顾身边无谓的风景。可我发现你也曾有过年少的迷惑和冲动,所以你才更懂得专注的前行。我默默的注视着你,为你的成长而感动。

动情的海浪扑打海岸。想问你可曾有过感动。可是你的眼神冷酷凌厉,似是不知人间的风情。可我发现在你心灵深层也有晶莹的感动,所以你才更懂得真诚到永恒。我默默注视着你,为你的真诚而感动。

动感的风很清有点冷。想问你可曾想放弃。可是你的行动让我吃惊,震憾着我冷漠的心灵。可我难以想像你超乎常人那执着的举动,所以你才让人们真心的尊敬。我默默的注视着你,为你的执着而感动。

动荡的海浪还在奔腾。想问你可曾有过感应。可是你从来不海誓山盟,只有代表胜利的声音。终于发现因为你用行动说的话简单好懂,所以你才让人们坚信会必胜,我默默的注视着你,为你的信念而感动。

动人的风很凉也很净。想问你可曾感觉神圣。可是你很清高也很宁静,只有汗撒在了征程。终于发现你的心只会为它而执着懵懂,所以你才不顾一切的去奋争。我默默的注视着你,为你的单纯而感动。

动听的海浪渐渐安静。我想和你去吹吹海风,告诉你你的心情有人懂,不只海浪层层促海风。终于想起你不在乎别人真的明白真的懂,拥有了它你就已经获得成功。我默默的注视着你,想和你去吹吹海风。

想和你去吹吹海风,听你讲你今夜的梦。

备注:本文被评为“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大海,家乡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