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写秋雨的作文

作者:王慧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9-24  
内容摘要:写秋雨的作文

秋夜的雨声潺潺,打着树叶,滴在石阶,发出一阵阵轻响:“一叶叶,一声声,空阶滴到明”。

早上的小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时而无声无息,时而淅淅沥沥,下得天潮潮湿湿的。

雨星乱蹦乱跳像调皮的孩子,偎依在人身上时却是温柔的,让我想起了母亲的手。

秋雨默默的,但仍能听到一种不可琢磨的声音,如一把古老的竖琴,春天奏出深沉的曲调;余音袅袅,若幻若真,又似儿时的摇篮曲缥缈在耳边。抬眼望,俨然一幅清虚淡远的山水画。

偶尔有一滴迎面而来,慢慢地消融。如指肚轻轻地飞过脸颊,仅留下一道淡淡的印迹,不,其实那也并不是什么印迹,只是一种微妙的感觉,那么舒服,那么熨贴。

秋雨,轻如雾,柔如丝,蕴藏着抒情的旋律。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