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这样一种声音

作者:姚昭恩  作文来源:湖北省石首市笔架山初级中学九(2)班  更新时间:2019/12/9  
有关声音的作文 关于声音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题记

风清

风卷起尘土,吹散晨雾,捧起凋落的枝叶。它穿过清冷的街道,拂过幽静的小巷,拍打着窗户“哐哐”我推开窗户露出缝隙先与它打了个照面,清风拂面,冰冰凉凉的。我继续出门追寻它的脚步。昨日的燥热仿佛已成为过往云烟,随之替代的是秋日的清爽。拢了拢衣服,走出巷子。风在耳畔呼啸,吹得树叶“沙沙”作响,易拉罐在街道上“叮叮当当”地翻滚。

雁归

大雁乘风而起,成群结队地在空中变换着队形,不断盘旋。我仿佛也不再置身事外,成为了他队伍中的一员。张开双臂,气流拔开羽毛,我随风飞翔,听着耳畔风声为我送行。一跃青空,挥动翅膀与故土告别,成群的大雁一齐鸣叫“嘎……嘎”互相鼓舞着前行。

花开

春季鸟语花香,百花一同争奇斗艳,夏季荷花盛开,为炎炎酷暑带来一丝清凉,冬季梅花点在枝头,一片雪白中添上一抹亮色,秋季却来得悄无声息,她抛下百花的冠冕,摆脱炎热的束缚,卸下沉重的负担,跳着脚尖,迎着秋风从背后捧出一簇花儿,一朵朵桂花像是绿色绣花布上点缀的一粒粒小金子。风拂过花瓣,惹得它频频点头,花瓣洒落下来“叭啦”一声落在地上,一阵芳香被风扩散,吹过人们的耳畔,鼻尖……"那风好像夹杂着桂花的香味。"

稻香

坐在田埂边,一片丰收盛景如一幅画卷展开在眼前,秋风掠过田野,金黄稻谷压着枝干微微摇晃,稻谷如浪花般起伏,“呼呼”声从远处逐渐传来,农民从地里探出头,取下草帽。风吹过脸颊带下汗珠,为他们带来一丝凉爽。

秋风过耳,天晴云朗,夏去秋来,时光变迁如白驹过隙,似水年华,转瞬即逝,时光如沙漏般在指尖流逝,愿我们跟随着时光的匆匆脚步,把握机会,活在当下。指导教师齐满珍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