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者:史学佳  作文来源:辽宁省清原县南山城九年一贯制学校八年一班  更新时间:2017-2-28  
有关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时光不停的向前流去,天气渐渐的凉爽起来,一片片幽黄的叶子从树上飘落下来。秋天带着独特的气息,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春的繁花似锦,夏的骄阳似火,冬的白雪皑皑,在这秋风萧瑟的季节里淡去。
   当秋风吹尽夏的炽热时,也带来了人们的愁绪。一阵秋风吹过,树叶沙沙作响,夹杂着虫的长鸣,闭上眼睛静听,仿佛一段凄美的乐曲,不禁让人潸然泪下。树叶终于挣脱了树枝的束缚,伴随着风轻轻飘落,好像一只美丽但又孤独的蝴蝶。不,它并不孤独,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风的伴奏下,载歌载舞。每一片落叶都是一只折翅的蝴蝶。我抬手接住一片,不禁想到。看着手中的落叶,指尖细细的描绘着它的脉络,它也是有生命的吧,我惋惜着短暂的美。它们努力挣脱,是不甘束缚?还是为了刹那间的自由?我想,都不是。它们用尽了它们生命中的最后一点光辉来回报大树,我感叹落叶的勇气。秋风再次吹来,空中的落叶翻转几次,落下,静静的躺在那里。风是要最后欢送这些令人敬仰的树叶吗?我猜,是的。落日的余辉洒满了大地,地上的枫叶显得更加耀眼。好像铺了一张火红的地毯,燃烧起新的希望,温暖了凄凉的气氛。我走在树林里,踩在落叶上,发出 “踏踏” 的声音。抬头,仰望着天空,天空是淡蓝色的,不含一丝杂质,像一块明净的蓝宝石。空中的云也是悠闲的,飘渺的,无比惬意。这个秋,好像也没有那么悲伤了。
    秋天的雨也来了,没有春雨的细腻缠绵,也没有夏雨的急促热烈,有的,只是隐藏在丝丝细雨下的清雅脱俗,赶走了夏日的烦恼,深深吸引着我。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雨落在我的身上,感受到丝丝凉爽。地上溅起朵朵水花,踏出一曲婉转小令,空中悠悠地荡着一首轻柔丝竹。路边不知名的花也开了,原来,秋天也有花的气息啊。秋风带着秋雨不动声色的吹着,下着。与其相比,那朵花显得那么渺小,那么脆弱。我怜惜着柔弱的花。可它还是不畏风雨,努力绽放它的美丽。给这个萧瑟的秋天添了一份明艳,我惊叹花的毅力。秋雨轻轻地下着,给这个世界添了一份宁静。雨停了,天也暗了。四处的灯光亮起,雨后的世界好像更加美丽,更加脱尘了。这个秋,好像更加清爽了。
   秋天是令人陶醉的季节,秋风的每一次涟漪都会荡起心中不尽的情感。沐着习习秋风倾听自然;望着丝丝秋雨寻找希望;嗅着淡淡花香感受生命。这个秋,好像很精彩。指导老师:李传成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