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600字|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同桌

作者:沈晽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3-9  
内容摘要:

她一个人如其名,文静的女孩。

她一个像林黛玉般温柔却不多愁善感的女孩。

她是我的同桌,她叫雯雯。

雯雯有着精致的五官,大大的眼睛,单眼皮。她平日不多言语,但对人很是谦卑有礼,对同学更是十分友好。我真正与她开始交往,还缘于我的一次发烧。

由于前一天下雨,我又忘了带伞,结果淋了雨,受了凉。第二天我的头便开始晕乎乎的,走路也像是踩在云端,轻飘飘的,一上午我都没有什么精神。

突然,有个人从身后摸了摸我的额头。我一惊,急忙转过头去,,是雯雯,她似乎下了一跳,有些慌张,低低的,细声细气地说:“我见你没精神,好像生病了,所以……”我转过身,趴到桌子上,无所谓地说:“哦,可能是因为淋雨了吧。”透过余光,我注意到雯雯若有所思。中午吃饭的时候,有人问:“谁看见雯雯了?”“她回家了。”我随口一说。“她从来不会去吃的呀。”我不曾多想,只是一心想回教室,小睡一会儿,头实在太晕。回到教室,才刚坐下,就看见雯雯急匆匆地跑进来,手里拎着一袋子药,汗水布满她的脸上。“呼——,呼——,你刚……吃晚饭吧。”由于刚刚跑得太快,她明显有些接不上气。她喘了好一会儿粗气,逐渐平静下来。“快,把药吃了。”“药?什么药?”我有些摸不着头脑。“哦,这些,我不知道哪个适合你,这个一次吃……”雯雯一口气说出了这些药的服用方法。我有些不好意思,不知他为何对我这般关心,所以迟迟没有接过药。雯雯俏皮的一笑:“放心吧,这些都是我妈妈告诉我的。快吃吧,生病应该很难受把。”我没有推辞,只是勉强笑了笑,吃下药。那药有些苦,但我没说,只是皱了一下眉。雯雯一个机灵,好像忽然想起什么,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糖,递给我。含着这块糖,一直甜到心里。我有些忸怩,对她匆匆说了声谢谢。她先是一愣,接着又像一个小女孩,脸一下子红了,“不用谢,不用。”

从那天以后,我们形影不离,到哪儿都手牵着手。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温柔又善解人意的女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