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600字|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同桌的你作文汇编

作者:作文在线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3-11  
内容摘要:

同桌的你

初一(14)班 姜泽

     又是一个花开的季节,与你有幸在人海中相遇并组合成同桌已经过了一个花落的时节。花开花落,你我都在成长;日月如梭,对你的了解已从开始的茫然,渐聚成塔。塔中,有着你我友情的见证,和这一段如花一般绚烂的回忆……

     与你的第一次见面,是在空气中漾着一片花香的梧桐树下。风中,夹杂着的是那三月天独有的慵懒。推着单车,在焦躁不安中翘首期待着接我的父亲,一不留神,手里紧攥的龙头一松,压在了同在大树下等待中的瘦小的你。我慌了神,赶忙将车扶起,就去搀你。“可怜了那刚探出头的嫩芽。”你揉着被压痛的肩,咧着嘴笑了笑,指着树下因为刚才的剧烈挤压而变形的嫩芽,我木讷在那儿,半晌才从牙缝挤出一句:“你……你……没事吧?”你的笑,依然如故,像从梧桐树的缝隙里投射下来的阳光一样,我的惊慌渐被你抚平。“of course,我没事。”一句流利的英语掺杂着莺鸣,荡漾在我心底,“请不要担心。”临别,你又宽慰着我,仿佛受伤的不是你。

命运的线将你我缠绕在一起。冥冥中,似乎有一双手在巧妙地安排着一切,你成了我的同桌。

一次小小的感冒,又更进一步的拉近了你我之间的距离。疯玩了一堂课,又站在窗台吹了一个课间休息时间的我,终于没有能够抵挡流感的侵袭。坐在输液室里的我一个劲地吸着鼻涕。你的忠告犹在耳畔回响:“刚冒汗,吹风容易着凉。”真后悔没有听进耳。正在我暗自懊悔时,一个无意间的回头,你,正小心翼翼地捧着一堆教材,站在门口向内张望。我示意让你进来,你就像是在学校里一样,坐在我的右手边,仰在靠垫上的我,如沐春风般听着你的讲解。一个大男生,心灵如此体贴,情感如此细腻。同桌的你用行动诠释着什么是真正的友谊……后来,我知道那天你也感冒了。

你的左手在我右手边,给我花一样的芬芳。同桌的你啊!让我用什么样的语言来表达我内心里的感动呢?我想此刻所有的语言都是苍白的,就让我用一生来珍藏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