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600字|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和同桌

作者:黄瑞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3-9  
内容摘要:

我和同桌十分内秀,我和同桌十分腼腆,我和同桌更是永不言败!

永不言败就是胜利,半途而弃就是失利;永不言败就是王者,半途而弃就是懦夫……

我欣赏同桌的永不言败!

竞选班委的赛场上,总有一个身影频频闪现,他不是老师,也不是唱票的同学,他只是一个普通的竞选者,但他永不言败——

竞选班长,他参加了,他站上去,个子矮矮的,皮肤黑黑的,那样渺小,很快,他被刷了下来。

我本以为他会垂头丧气,为丢了面子而受不了……可,不!他仍是倔强地昂着头,注视着台上的同学,汲取着什么……他没有气馁,咬紧了牙,等待下一次机会。

很快,他又走上去参加副班长的竞选,滔滔不绝,从他眼中读不出一丝忧楚,他好似全然忘记了刚才的不快。他的语速明显放快,咄咄逼人,又有一种想要让人为之一震的感觉……可不知为什么,也许是他人缘不好罢,也许是他管理能力不强罢……都无从知道。可唯一明白的是:他又没有成功!

我刚想拍拍他的背,劝慰他 ,可他的头却依然上昂15度,头发根根直竖在头上,性格刚毅,眼睛亮亮的,好像发现了什么秘密似的……

他向我淡淡一笑,眼中放射出一种夺目的光彩,清秀的眉宇间流露出一种“我不服输”,十分执着的稚态……

当竞选学习委员的职位时,他第一个走上去……

可“切——”同学们厌烦地望着他,用鄙夷的目光打量着他,好似耐烦了他的演说……

可他却像一只雄鹰,展开翅膀,欲搏击长空,不管飞得多低、多慢,他总要冲向终点!

这一次,他显得更加从容、自然了,他仿佛把前两次当作一次练习,他的自信、那一股子劲头仿佛又多了几倍,这才是真正的开始!他的笑脸像粉红的桃花在绽放,他的声音如清澈的小溪在流淌……他的眼中充满了自信的曙光,充满了“我能行”的光芒……他的眼眸是那么动人、那么明亮,如春天的阳光照亮我的心扉,我的同桌不简单!

此刻,全场哗然,他以高票通过!

清风徐来,同学们欣赏的不再是他优异的成绩,而是他永不言败的精神!

我和同桌,永不言败!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