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600字|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同桌的你作文

作者:作文在线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3-11  
内容摘要:

同桌的你

如皋市实验初中   初一(1)班   陈梦雨

有一种爱,能让所有的困难在它面前却步。

                                                 ――题记

雨后,阳光明朗起来,照在你我身上,也照亮了我的回忆。

初来乍到,我便与你做了同桌,陌生的你,让我不禁细细打量了一番:

黑黑密密的头发遮住了额头,小巧的鼻子总是红个不停。一身可爱的泡泡裙显示出你的娇弱。最突出的,还是你那总闪着泪光的眼睛,大大的,转个不停。

一看你就像个小公主,娇小可爱,需要人保护,那带有水气的眼睛更是时时的向周围的人透露着这个信息。我不喜欢爱哭鼻子的朋友,但你的性格大方,一股为朋友“宁死不屈”的精神还是吸引了我。那一次,你哭红的鼻子,却让我觉得:你,比我坚强,比我勇敢。

夕阳慢慢洒下,我们俩一起回家,“汪汪”远处传来了狗叫声,而且越来越近,我最怕狗了,不论什么样的。我吓得握紧了你的手,你却说没有事,或许是一条小狗罢了。

但你说错了,那是一条很大很大的狼狗,耳朵竖的直直的,眼睛无时无刻不透露着危险的信息,它用凶狠的眼睛盯着我们,我的心不由的紧绷了起来,你看见我神情紧张,突然笑了起来说;“不用怕,跟在我后面走。”我听了赶紧躲到你后面。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却会没见你迈开步伐,而是清晰的看见了从你额上留下的汗珠,豆一般大,越来越多,忽然,那狗不知怎么,居然走了。我松了一口气,你却哭了起来,我这才知道,你比我更加怕狗,可是在关键时刻,还是你保护了我,望着你哭红的鼻子,我发现,原来你比我坚强比我勇敢……

 阳光稀稀疏疏地照在你头发上,望着你正在笑的眼睛望着你这个爱哭鼻子但又很坚强的同桌,我知道,有一种爱,能让所有的困难在它面前却步,那就是友情。身旁的桂花开了,风一吹,轻轻一流转,是香,再轻轻一流转,还是香。但香中还多了甜蜜的友情的香。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