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曾让我感动的父爱

作者:李彩虹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4-1  
内容摘要:那曾让我感动的父爱作文

爱如同温暖的阳光,洒遍了世界每一个角落。因为有爱,所以感动;因为感动,我们心存感恩。亲爱的同学们,在生活中你是否为一个微笑、一句劝勉、一声祝福而感动?你是否为羔羊跪乳、鸟儿反哺、落红护花而感叹?

光,折射在镜子上,镜子把它聚积折射在我身上,我看到了那个曾经幼稚的我。

     暴风雨即将来临,一种灰暗的气氛笼罩着大地。这是我四年级的下半学期,老师换了,作业多得数不清。我感到压力大不肯去学校,我想,留一级就可以了嘛,又没说不读。但是爸爸说什么也不肯,他说:"你怎么那么没志气,一点上进心也没有,你学不好应该努力,怎能遇事就只会退缩!”我想不到父亲这么发火。

    无奈之下,我选择逃避父亲。我走进房间,把门关上了。后来父亲手机响了,我的心不禁一震,随后惊恐也涌上心头:是老师!我连忙走出房间来到父亲身边,果然不出我所料,这下我有得受了,可是父亲的话却让我大吃一惊。父亲竟然为了我而欺骗老师,说我肚子疼。那一瞬间,时光将它永远的刻在了我的心里。也许我真的错了,我真的应该奋发向上,不应该说那些气馁的话。后来父亲对我说了一句话,让我很感动。他说:"人不怕穷,只怕没志气,你应该努力,哪怕不成功,只要搏一搏,至少你试过,不试一下,又怎能知道你的成败呢?”

    父亲这句话,饱含了爱与希望,让我不得不努力,哪怕失败,至少我勇敢的试过。

    当暴风雨过后,细雨便悄悄飘洒下来,它轻如薄雾柔如丝,伴着微风撩动人的头发,轻吻着人们的脸颊。它静静地、悠然的落在地上,渐渐地充盈着整个村子,化成了父亲慈爱的脸和饱含这里的话。

    对!爱是世界上最纯情的语言,否则梦中就生不出挺美的笑靥。爱是田野里绝美的鲜花,不然你怎能看到美妙的蝶恋;爱是黑夜能看见明亮的光,爱是雪中能感觉温暖的春。爱是父亲的笑脸,是父亲的满足,是父亲的期望,爱是一切。爱,它无处不在,父爱更是如此!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