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父爱的光辉洒满我的世界

作者:南通考生  作文来源:南通中考满分作文  更新时间:2012-5-16  
内容摘要:父爱的光辉洒满我的世界作文

一横一竖里写出寸劲刚强,一撇一纳尽显丝般柔情。

临近中考,我依旧漫不“禁”心,在紧张的复习阶段还抽空看大片,打打游戏,等来的却是一模的“滑铁卢”战役。很惨,我的天空仿佛一下子就布满了阴霾,阳光畏畏缩缩地躲在云层之后,让我的心躲在了独自承受的黑暗角落。

风,呼啸;雨,淅沥;心,茫然。

当我向爸爸宣布失败时,我看到他失望与愤怒交织的表情,他拿起试卷,看着每一门的分数,突然大发雷霆,犀利的言辞让我内心的叛逆喷涌而出:“不考高中不就好了……”说完后我一甩门躲进了房间,独自品尝泪水的苦涩。不知不觉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第二天,黎明的曙光将我唤醒。起床后,我拖着昨天沉重的步伐走向书桌。正当我伸手去开灯的时候,一张写满字的纸赫然映入我的眼帘。

是父亲写的!又是父亲写的!

“这世间有太多不如意,但你的生活还是要继续;太阳依旧每天都要升起,希望永远就在你心里……儿子,老爸为你加油!”

看完这段话我早已是泪流满面,一刹那对父亲昨天的批评早已忘却。看着手中的纸,我又想起父亲过去也多次给我写纸条,我每次都只是认为是父亲太做作,漫不经心地看了之后就随手揉成团扔掉,却不知被我抛出的却是对父亲爱的漠视呀!忽然想起父亲灯下执笔的身影,他总是苦口婆心,而我却是鄙夷不屑……我悔恨自己过去的无知,悔恨自己过去的逆反,但我欣慰我能及时明白父亲的爱,能拥有父亲的爱。泪水交织,有苦有甜。

再看父亲的字,又看父亲的字!

父亲的爱就如同他写的字一般,虽然悄无声息地停在呆板的纸上,却如有生命一般跃跃欲动,父亲的爱也就像这字一样,起笔点顺,力透纸背;运笔舒展,行云流水;笔锋刚健深刻,起收停运了然。刚劲与柔和并有,严肃与活力同在。那一刻,我读懂了父亲的话,也读懂了父亲的爱——“太阳依旧每天要升起,希望永远就在你心里。”

霎时,心中的阳光再次普照,父爱的光辉洒满我的世界,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有您的爱,我无惧风雨,迎接生命的每一天。

感受父爱,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父爱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