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其实,我不丑

作者:刘浩雨  作文来源: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第九中学九年级  更新时间:2020/11/29  
有关美丽的作文 关于美丽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咚咚咚……”很难相信吧,那是我跑起来的声音。我又胖又矮,每天都让人嘲笑。我讨厌我自己这副模样。

那一次,我从床上醒来,像往常一样的看向闹钟。快要迟到了,我连忙起来拿起书包就跑向学校。在路上有数不尽人指指点点地嘲笑我。是的,我很坚强,我忍住没有哭,心里只想快要迟到了赶紧到学校。果真,我还是迟到了。

 我羞涩地小声喊了一句:“报告。”只见他连看都没看我,继续在给其他同学讲课。同学们更是连看都没看我一眼,更别说我的那些朋友了。在我坐到座位上的时候,那位讨厌的老师突然大声说道:“像你这种孩子,就是因为你长得矮又胖才迟到吧。” 我抬不起头,他又补充道:“同学们你们如果不加强锻炼就会像她一样。”也不知道当时我哪来的勇气,我大声喊道:“你作为一个老师怎么可以这样说我呢!你太过分了!”说完,我的眼泪不争气地掉了下来。

一时间,教室里鸦雀无声,同学们的目光全都聚焦到我的身上。在同学们的注视下,我更加难堪了,仓惶地冲出教室。无论老师怎么喊我,我都头也不回地往外冲。一直到楼梯口,连速度也未减。没想到,我竟然一直跑出了校外。我无论跑到哪里,我都是行人瞩目的焦点。我更难过了,哭得更厉害了。后来妈妈竟然找到了我,一把把我抓住,我一看是妈妈立刻扑进她的怀里嚎啕大哭。“妈妈,他们都笑我!我是不是真的很丑。”妈妈心疼地摸了摸我的头,跟我说道:“不要因为你胖就觉得自己丑,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最美丽的宝贝女儿。”我抬头看向妈妈,妈妈抚摸着我的脸说道:“你看看你都哭成小花猫了,你怎么会丑呢,只要你以后多锻炼,不再这么胖,就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小姑娘了。”我一听立刻停了下来,半信半疑的问道:“真的吗?”妈妈点了点头,亲了亲我的脸蛋。

听了妈妈的话我开始锻炼身体,逐渐的我的身材恢复了正常,我的朋友越来越多,连曾经嘲笑过我的那位老师也对我特别友好。

终于我懂了,妈妈的话是真的,我永远是最美的。指导老师:雒福彬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