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和你在一起

作者:张心怡  作文来源:湖北省应城市黄滩镇初级中学八(1)班  更新时间:2020/10/17  
有关母爱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和你在一起看过第一场春雨,和你在一起闻过第一朵荷花,和你在一起尝过第一个甜橘,和你在一起走过这漫天飞雪,和你在一起住过这个小院。

你还记得那小院里的路灯吗?你每次都在那里等我,影子被灯光照在地上好长好长……

“你知道吗?这次考试她又得第一名了!”朋友一脸震惊地对我说,我点了点头正要开口说话,这时我听到你的喊声:“还不快回来!”我急急忙忙跑到你那,和朋友招了招手算是说再见,就走了进院子,可你还是不停地说:“聊了一路还没聊够,怎么放学这么晚,是不是去别处玩了?你现在初二了,要以学习为重……”就这样,你在我旁边一直唠叨,等我开始写作业才停止。

以前的你从不会这样,你会帮我拿下书包,有时甚至让我和朋友聊完再回家,可现在却不一样了,只因为还有一年多就要中考了。

入冬了,你因有很严重的风湿病,所以便没再来接我回家,但我每次放学回家时,还是会习惯性地在那路灯下找寻你的身影……

这天,下了很大的雪,晚自习我呆在教室听着风在外面击打着窗户,窗户也只能忍受风所带来的痛苦发出阵阵抽泣,我忍不住想到如果人在外面会怎么样。下了晚自习,风似乎也累了,只有雪还在纷飞,落在脸上冷得痛骨,还好朋友有带伞,我与她都到路口,忽然我看见那路灯下的你,雪落在你的头上在灯光的照耀下让人感觉你已白发苍苍,空旷的街道上就只有你的影子陪着你,不禁让人想,到底是什么让你依旧在坚持,是那么的执着。我看清你的脸,是妈妈,那个人是妈妈,我冲进你的怀抱。是啊,也就只有你才会在寒风乱雪中等我,等我这个不懂事的女儿,也就只有你才会忍受痛苦等我,等我这个不懂得你的女儿。

这场大雪让我懂得了你,其实你对我的爱就藏在我和你在一起的岁月里,我会把这件事埋藏在心里,不会忘记。

我知道在我一天天长大的岁月里,你也在一天天变老,我好害怕当我回首时,那灯光下的身影就这样消失不见。

我多想和你在一起多一天,再多一天……

时光啊,你慢点走吧! 指导老师:杨颖怡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