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老师——林老师

作者:马倩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聋生九年级  更新时间:2017-6-17  
有关老师的作文 关于老师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七岁那年,因为发高烧在病床上躺了三天三夜的我从鬼门关活了回来可是,我却永远的失去了听力从此进入了无声的世界。以后再也听不见世界上最动听的声音,对于一个喜爱音乐的小女孩来说真是晴天霹雳。这样的我跟死人又有什么区别?
        从那以后我就像变了个人似的,变得自卑起来,常常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偷偷的哭,因为不甘心,学习成绩却一塌糊涂了,因为这样少不了母亲的几顿打骂。她让我跪在她面前,用光秃藤条打我的手心,让我说出自己的错处,我痛的直叫,不敢缩手,一颤一颤的,那时候真想一头撞在墙上一死了之,活着已经没有什么意思了。她总是边打边说:“你看看你现在变成怎么样了,知道错了没有?”心中的痛不知该如何表达。挨完打后,我不停的哭着说再也不敢了,知道错了。暴躁的脾气使得老师、同学、母亲对我失望透顶了。我仿佛看到母亲眼中的愤怒与心疼。可我还是死性不改,变本加厉。也许每个人儿时都无法理解、体会父母的良苦用心吧。
        后来,我背井离乡来到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求学,离开了漂亮的校,离开了可爱的同学们,离开了亲爱的家人、朋友们。来到校后认识到一位年轻漂亮的聋人教师,很幸运她成了我的语文老师,她就是我日日夜夜想念的人——林老师
        初次见到林老师,她脸上灿烂的笑容,在阳光下,发着光,如同天使下凡来到人间救那些自卑又暴躁的残疾人。看到林老师,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滋味,是感动还是激动呢?看到她就像抓住了救命草,林老师她正一步步的伸出她爱的双手把我从黑暗拉到光明。因为遇见林老师,我痛改前非,开始认真的听林老师讲课。林老师时不时脸上会露出微笑,对我们很好,我们做错了事她就帮助我们改正错误,还告诉我们同样的错误不可以再犯第二次。她一双明亮有神的眼睛透出智慧的光,仿佛一眼就能看穿你的心思。林老师教我们学说话,一遍又一遍的,把我们教会为止,渐渐的,我的说话能力也有了提高。课后的十分钟我们在一起就像好朋友一样,师生关系变得更加融洽。林老师,不只教我们语文,还教我们做人,在我心中她不只是我的语文老师,还是我的榜样。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老师,我也不例外。教过我的老师有很多,但让我印象最深刻的,给我的启迪最多的,给我了无限的关爱,那就是林老师。因为林老师,我慢慢的爱笑了,不再自卑了,也不惹事了,学习成绩也提高了不少,——在其他同学玩手机打游戏时,我却在写作业,在其他同学聊天时,我还是在写作业,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每科都有了不少的进步,每一次考试名列前茅。皇天不负有心人啊!现在的我可以和健全人沟通交流了。
        后来,我还当上了班长可林老师却回到自己的老家教书去了我是多么想把这个消息告诉我最敬爱的林老师,可是当要给她发消息时,却犹豫了下来,或许是因为自己还不够优秀。再后来,当上了学生会副主席,还是不敢告诉她,我要待到自己更优秀的那一天。
        因为遇见林老师,同样是聋人,林老师可以做到的,我也可以的。除了听,我什么都可以做。现在的我变得更自信、勇敢,每天清晨,背起行襄,带着梦想出发。拼个春夏秋冬,换一生无怨无悔。静待花开的日子,不经历一番风雨又怎么见风雨过后的彩虹?指导老师:苟彬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