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请为好心的“路人”点赞

作者:胡炼  作文来源:贵州省威宁县第四中学2018级初中部2班  更新时间:2021/2/6  
有关路人的作文 关于路人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时间,能令人忘却许多事。时间犹如一把刀将记忆抹去;时间又像一把火,将记忆燃去,时间仿佛也是一位拾荒人,将记忆捡起。时间,真的能让人忘却,但在我心中,却有一件难忘的事。请听我细细道来。

一个阴云密布的下午,我去散心,不知不觉到了街口。街上只有我和另外四个人,其中有两个正在闲聊的男人,一个身穿环卫服的阿姨和一个正在吃东西的妇女。

那位中年妇女吃下了最后一口食物,将包装袋随手一丢,正好丢在了那阿姨的脚边。阿姨似乎没看见,一脚踩了上去,不小心滑倒在路上。刹那间,一辆汽车飞驰而来,那站在一边的两位男子“忽地”冲过去,将阿姨扶起。

阿姨嘀咕了一声:“现在的人真没素质!”中年妇女一听,就有了一丝不快,”丢就丢,关你屁事?”阿姨一听,她的脸有一丝愤怒,却没有发怒,只是意味深长地叹了口气。

忽然,天上下起了大雨。那中年妇女急忙将檐下仅有的椅子强占,还斜眼瞟了阿姨一眼。两名男子急了,“你怎么能这么不礼貌呢?人家阿姨年纪大了,你怎不让座呀!”那中年妇女急了,便对着两名男子骂了许多脏话。

看着这场激烈的争吵,我难过地离开了。我想:假若这社会没有那中年妇女般的人,有的只是那两位中年男子般的人,这社会怎么会没有爱呢?请为这两位好心的中年男子点赞!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