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发现妈妈也爱笑

作者:周子珈  作文来源: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第九中学九年级  更新时间:2020/11/29  
有关妈妈的作文 关于妈妈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在我印象中,妈妈一直是一位不苟言笑且严厉的母亲。      

我不收拾屋子时,她会说:“你看看你,衣服堆在一起,桌子上也是,什么东西都堆在一起,你是要摆地摊吗!跟你说了多少次了,你是女孩子要爱干净!”每当这时,我就会不耐烦地说:“知道了,知道了”然后继续漠不关心。

可就是这样一个不耐烦的我,现在却变得耐烦起来,这还得从去年夏天说起。

夏天的天气是炎热的,太阳尽情地把热洒向大地,风也懒得吹了,中午没有一丝云,树木也无精打采的站在那里。相反,我可谓是兴高采烈,如此炎热的天气,也不能阻挡我的好心情,为什么我的心情如此好呢?那是因为我姐姐帮我定制的抱枕到了。在炎炎夏日里我哼起小曲儿,也不知妈妈是不是看出了我的好心情,午饭竟然做了我最爱的鸡腿!那色泽,那香气,那味道,简直堪称一绝!就在我大块朵颐的时候,妈妈突然问了我一句:“好吃吗?”我想都没想回了一句:“当然好吃了!”说完,我便习惯性地向妈妈看去。这一看,看愣了,妈妈竟然笑了!原来妈妈笑起来是这样的好看,这样的温柔。回过神来,我发现妈妈也正在看着我,我莫名的有些紧张,便匆忙回头,继续吃鸡腿。可不知怎么,手中的鸡腿突然就没那么香了,我脑海中全是妈妈的笑容,我这才惊觉,其实我的妈妈也爱笑,只不过,经常被我忽略罢了。我喜欢妈妈的笑容,也想让妈妈多笑笑。

自此,我经常找一些搞笑的视频给妈妈看,逗她开心;我会自觉收拾好卧室,不让她操心;我会帮她做一些家务,让她省心,我还会每次吃饭时,都夸饭菜好吃······听她唠叨也不像之前那么不耐烦。

妈妈是一位不苟言笑且严厉的母亲,但更多的时候,她是一位温柔又爱笑的母亲。指导老师:雒福彬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