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物的作文,写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爱是什么

作者:张梦菁  作文来源:湖北省钟祥市兰台中学八(4)班  更新时间:2016/11/6  
有关动物的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爱,到底是什么呢?

当阳光洒照着大地的时候,有六只小鸭子和一只鸭妈妈正兴奋地聊着什么。仔细一听,原来鸭妈妈想让孩子们过一个开心的双休日, 她正计划着带孩子们去游乐园玩,孩子们听了立即欢呼起来!

一切准备就绪,鸭妈妈带着孩子们上路啦!小鸭子们边走边戏耍着,鸭妈妈看了看孩子们,幸福地微笑,叮嘱着:“孩子们,小心点儿,千万不要跟丢啦!”小鸭子们异口同声地回答:“放心吧妈妈,我们会注意的!”

忽然鸭妈妈在一条马路边停下了脚步。她环视四周,语重心长地对孩子们说:“孩子们,注意啦!我们过这条马路时一定要小心,这些来来往往的汽车很可怕,因为妈妈以前就被汽车撞过一次,还好不是太严重。所以我们一定要打起精神来,知道了吗?”小鸭子们频频点头回答。

一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子们正在鸭妈妈的带领下,漫步在温哥华街头。其中有一只小鸭子一脸茫然地问:“妈妈,妈妈!为什么这些汽车都停下来了呢?”妈妈回答:“是因为这些好心人都把车停下来,给我们让路呀!”另一只小鸭子看了看车轮,疑惑不解地问:“妈妈,为什么汽车的车轮是圆柱体,而不是正方体的呢?”鸭妈妈耐心地回答:“是因为圆柱体的曲面可以滚动呀!”小鸭子们咿咿呀呀地聊起来了。

这下可糟了,小鸭子们完全把鸭妈妈交代的话一干二净地抛在脑后了。走到了马路的中央,鸭妈妈说:“小鸭子们报数!”“一”,“二”,“三”,“四”。“咦?不对呀?”鸭妈妈回头望了望,啊,完了!有两只小鸭子不见了!鸭妈妈着急地左瞧瞧、右看看,终于在马路边的下水道里找到了孩子!鸭妈妈拼命地把脑袋往下水道里塞,可是够不着小鸭子。鸭妈妈冷静下来,看见不远处有一位巡警,于是急忙向他奔去。鸭妈妈对着巡警 “嘎嘎”地叫着。用扁扁的嘴巴使劲咬着巡警的裤子。巡警好像明白了她的意思,跟着鸭妈妈来到了“出事地点”。

到了下水道旁,鸭妈妈用头点了点下水道,巡警俯身看见有两只小鸭子正拼命地挣扎着。该怎么办呢?巡警发愁了。他挠着头,在下水道旁转来转去。

嘿,巡警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他找来了一根长木棍还有一个塑料袋,一个一个的把小鸭子给捞出来了!鸭妈妈看到了自己的孩子,高兴地叫着跳着。小鸭子们一个一个地跟巡警道谢,然后大摇大摆地上路了……

放眼现实,天底下每一位母亲都是含辛茹苦的哺育孩子们成长,希望自己的孩子每一天都幸福、快乐!

原来,这就是爱!一是鸭妈妈对小鸭子们的母爱,为了孩子们能够过一个愉快的双休日,不顾一切困难。即使小鸭子们失足掉进了下水道,鸭妈妈也能够跨越人类与动物之间交流的屏障,直至救出小鸭子们。一是巡警对小动物们的关爱,能够不惜一切代价、想尽一切办法来拯救小动物们!

啊,爱的力量真伟大!辅导老师:陈才银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