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物的作文,写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个特别的朋友

作者:陆晓红  作文来源:贵州省三都县普安中学九年级(2)班  更新时间:2016/4/3  
有关朋友的作文 关于朋友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我有一个特别的朋友,那是我在广东读书的时候“结交”的。

   我的初一是在广东读的,当时我听到了一些关于广东的事情:说起广东的人,如果你做事,让他们感到不悦,他们就会找一些社会上的人或是他们自己的一些同学打你。所以我很害怕,在学校我不敢说太多的话。我的爸爸妈妈是包果场的,所以我们也搬到果场去住,离我的同学的家也远。每天放学回家,我只能自己玩,甚至每个星期六、星期天也都是我自己玩。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看见家门口有一只小狗,我问我妈妈,我妈说那只小狗是她跟我大哥要来的。它还小,很可爱,我很喜欢它。每次吃饭它都会蹲在我的旁边,因为我每次吃饭,都会夹菜给它吃。只要家里煮肉,我就不怕夹到肥肉了,我随便一夹,如果是肥肉,我就给它吃,瘦肉,我吃;如果肥肉、瘦肉都有,我就吃瘦肉,把肥肉给它吃,所以只要一吃饭,它都会蹲在我的旁边。

  我妈一天给我两块钱,我留到放学回家买了一些饼干,因为我发现,这只小狗爱吃饼干,我买回去我们一起分享。

  星期六、星期天,我除了做作业,就是和它玩。我每次做作业,它就会蹲在我的旁边,看着我,我时不时也会瞄它一眼。我每次看它,它似乎都在看着我的眼睛,好像在祈求我跟它玩。它见我只顾写作业,不理他它,它就会出去,过了一会,它就回来继续盯着我。只要我一动,它就以为我要和它一起玩,就会摇尾巴,见我不是跟它玩,它就不摇了,继续盯着我。有时看它“可怜”,我就会放下作业跟它玩一会。

  我跟它的关系一天比一天密切。每天晚上,它都会睡在我的床头边;每天早上、中午我去上学,它都会跟着我,我每次去上学都不得不躲着它。每次放学回家它都会来迎接我,围着我转,我怕踩到它,就停了下来。我一停下来,它咬着我的裤腿,让我走也不是停也不是。我每次跑,它都会跟着我跑。在学校,我不太敢和我的同学们说话,不过,回到家里,我就会和它一起玩,它就是我的好朋友。我原本想给它取个名字,可我不知道取什么名字为好。它的毛色是黄色的,想叫它小黄,我觉得太俗了,因为这个名字很多狗都叫,所以到现在我都很没给它取名字。

  后来,我转学回老家读书,也不知道它是否过得好。再后来,我听我妈妈在电话里说,小狗不见了,或许丢了,或许被别人捉走了,或许死了,已经好几天没回家了。突然间,我的眼睛就模糊了,泪水忍不住地掉了下来——真希望这只是一场梦。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眼睛就会湿润,我也曾让自己不去想,可每当我看见别人家的小狗就会想起它——我最要好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我最特别的朋友,愿你快乐!愿你永远快乐!

  我想到了一个名字,你以后就叫小果吧,因为我们是在果场认识的。

小果——我最好的朋友。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