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教学范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心中的英雄作文

作者:郑源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7-10  
内容摘要:“我心中的英雄”作文范文。
  记得2008年5月12日14点28分,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袭击四川,一瞬间,多少人失去了他们的家人;一刹那,多少孩子变成了孤儿;一瞬息,多少生命随死神离去..

  然而,在倒塌后的废墟中,依然有许多幸存者,他们在等着,等待迷彩服的出现,等待那张亲切的脸。

  灾难过后,他们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赶到现场开始救援工作。这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是一场与死神的战争。他们冒着风雨,冒着生命的危险,冒着山路的崎岖,连夜赶到救援现场,他们从不抱怨,从不叫苦叫累,从不退缩,只为了还在废墟中与自己素不相识的陌生人,为了祖国的明天,为了从死神的手中夺回一条条宝贵的生命。

  我们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不知道他们来自何方,不知道他们有什么能耐可以救回如此多条生命,不知道为什么有他们在就会有种莫名的安全感。也许只是仅仅因为他们对人民的爱,对祖国的情。是他们让人民坚强,是他们感动了人民,是他们让危难中的人感到中国的坚韧的坚强。

  他们一次又一次的进入摇摇欲坠的房屋里,小心翼翼的掀开一砖一瓦,他们不知道何时有余震,不知道头顶上的墙柱何时会塌下来,不知死神何时也会把自己带走,他们只知道自己唯一的使命—救人!

  他们是人民的子弟兵,是祖国的栋梁,是人民的英雄,他们是我心中的英雄。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