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教学范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2010上海世博会征文范文

在迎接世博会的日子里
作者:袁晓艳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8-16  
内容摘要:

     2010年上海世博会离我们慢慢地近了,大家都在为世博做准备,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每个人都为世博献出了一分力。

      一大清早起来,就听见楼下“刷刷”的扫把声,睡眼朦胧的我从床上爬起来,向窗外张望。原来是清洁工,这么早就起来为人民服务,可是每天都扫地,那岂不是被累坏了,我打开窗户,对清洁工喊:“别扫了,就算扫了,还是会有垃圾的!”那位清洁工缓缓地抬起头,微笑地说:“小伙子,世博要到了,我在迎接世博呢。”说完又低下头,扫了起来。多么勤劳的人民啊,就是他们,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干净。

      走在大街上,人们欢快地畅谈,彼此帮助,就算陌生人也会随意为打下招呼。这时,有个十分穷的小孩来了,手上拿着1毛钱,走向了一个卖包子的店铺,说:“叔叔,我想买个包子,我妈妈病了,我想给她买一个。”店铺的老板并没有收他的钱,但是还是給了他一个包子,小男孩笑了。多么善良的人民啊,就是他们,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温馨。

       看到了这一些,我受益匪浅,决定也要为世博出一份力,可是干什么呢?经过我多番的思考,决定了!免费擦皮鞋,于是我就像模像样的买了一些工具,就开始了。刚开始,我并不是很熟练,老是把他们的鞋带擦黑,渐渐的,我的经验多了,擦起来就快了,效率就高了,看着一双双被我擦得亮晶晶的皮鞋,别提心中有多开心!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我们要为社会多出一分力!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