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写作指导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教师下水作文:夏天真好

作者:杨改娥  作文来源:陕西省宝鸡市太白县黄凤山小学  更新时间:2013-6-7  
内容摘要:教师下水作文:夏天真好作文

夏天真好,漫山遍野都是绿色的。树叶绿得翠色欲滴,草丛绿得成了一片片小山连绵起伏,风来不见了绿浪。地里的庄稼绿得像一座座浑厚的雕塑,枝叶肥壮。山绿得比往日又高又大,水绿的又明净又难辨,像一条光亮的绿带子蜿蜒飘过。整个夏下全成了一片绿色。

太阳不惜热辣,猛烈地投撒着光热先把高天烤蓝了,云儿被晒白后又晒化了。树梢上的风躲起来了,跑得没影没踪。在河水中尽情嬉戏的顽童晒黑了屁股蛋,晒黑了全身,清爽的河水顺着他们的头发稍、鼻子尖上,下颌尖上,耳轮上滚落下来。黝黑的脸上露出一双黑晶晶的眼珠儿,裂开的大嘴里飞滚出一串串欢快的叫声。从河水里飘来的叫声飞进山林,飞过了村庄里新盖的楼房,飘向了田野,融入进夏季那浓郁的绿浪之中。

夏天真好。地里的庄稼像风吹一样,一眨眼一大戳,噌噌噌地往高里窜。在这欢快的夏季里,鸟儿们昆虫们藏在绿棚下尽情的歌唱演奏,歌声乐声,一浪高过一浪,高亢嘹亮的;宛转悠扬的;细细低吟的……它们奇妙地合成了一场永不停息的音乐会。清晨,当你还在甜睡时音乐会就拉开了幕布,多声部的合唱和那宛转悠扬的演奏回荡在田野里山谷中。使你一睁眼就觉得轻松爽快,顿时浑身是劲。在这轻快的欢唱里,你在放眼望去,又觉得心旷神怡飘飘然了。今天又是一个美丽的早晨。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