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记叙文,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坚强的伞,撑出一片晴空

作者:段雪梅  作文来源:云南省泸西县第一中学277班  更新时间:2013-12-10  
内容摘要:坚强的伞,撑出一片晴空作文指导教师:赵平芬

凉风习习,秋夜,窗外灯火通明。伴随着一阵阵欢快的嬉笑声,不情愿的抱怨声,像根杂草刺在我的心头,令我黯然神伤……

曾几何时,不必听着枯燥的定理,不会有堆积成山的试卷,记忆的美好,不会被隐藏在心灵深处。

曾几何时,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不会担心有不及格的科目。

曾几何时,学习游刃有余,不会视学习为“畏途”。甚至厌学,畏学。

曾几何时,教师里没有压抑的气氛,让人喘不过气来。

我叹了一口气,窗外稀零的灯眨着迷人的眼睛,似乎洞察一切,凉风拂过我的脸颊。是的,我失败了,败得那么彻底。从来没有对自己如此失望过,像跌进了人生的谷底,绝望掩埋了希望,阴云笼罩了我的世界,周围的嬉笑声变得那么刺耳。

沉默,就此放弃,有他而去……

不,怎么可以,我不能落后。我还有对我怀着殷切希望的父母,还有我的梦想,我怎么可以放弃,即使跌断了翅膀,也要带着血与泪飞翔,单翅的天使也能飞。

我们都是跋涉在同一条路上的人,沿途有鲜花,也有荆刺,磕磕绊绊。他们都没有放弃,都在向前,纵然有凄风苦雨,难道他们没有经历过荆棘吗?就当这一次遇到了荆棘,勇敢地跨过去就好了,不可以止步,就此放弃。

即使山再高,水再深,也硬是要闯过……

每一次失败后,父母给予我的是温馨的鼓励,他们的目光满是期待,让人感动。是的,一直以来,我都是他们的骄傲,在他们的眼中,我是最优秀的。我怎么可以放弃。

即使跌断翅膀,也要带着血与泪飞翔!

两点一线的学习生活,承载了我怀揣多年的梦想。要尝试新的开始,我还有最遥远的梦想。就算全世界都放弃了我,我也不可以放弃自己。用脚步为理想而奔波,用心灵去开拓前进的路。漫漫人生路,唯有跨越一块块绊脚石,经历一次次磨难,才会射中理想的靶心,带着梦想,掌握自己的。每一次哭泣之后,会变得更加坚强。在心灵上写下一个理想,腾飞就在不远的跑道上。过去的脚印,将会成为骄傲的坐标。

沉沉的书包转载者沉沉的智慧,枯燥的定理演绎着青春的生动,成山的试卷是成功的基石,用手用心,不放弃,成功的彼岸为我而创造。

不知怎么的,抬头仰望天空,天已放晴,在一片嬉笑声中,我的心门砰然打开,绝不可以放弃。错过太阳我不哭,如果我哭了,还将错过星星和月亮,坚持,不放弃,坚强的伞,撑出一片晴空。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高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更多坚强作文请搜索如:坚强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坚强的作文 关于坚强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 800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