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记叙文,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心中那美丽的彩虹

作者:聂菲  作文来源:湖南省怀化市中方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高一  更新时间:2021/4/24  
有关父爱的作文 关于父爱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

彩虹虽美,光彩夺目,但不经历风雨的洗涤,怎么见彩虹!没有雄鹰的推崖训练,又怎么有雏鹰的展翅高飞。父母就是我生命里的伞,保驾护航的岸,更是那道美丽的彩虹。

记得有一次天空晴好,我们班正在操场上体育课经过跑步、拉伸韵律操之后,老师让我们解散自由活动,于是我和同学们一起跑去了后花园,在亭子下聊天在假山后捉迷藏,你躲我追,玩得不亦乐乎,我们累了,全部都坐在了亭子下休息,可就在这时,原本的晴天,突然雷声大作,下起了暴雨,正在紫藤树上攀爬的同学赶忙跑到亭子里我们一起躲雨。可是过了许久许久,不见雨停,就在这时,一节课的上课响起了,我们大家惊慌失措,都想着可不能迟到,于是大家一致决定,不管怎么样也一定要赶回去上课。于是我们一齐跑教室,大雨倾盆而下,还没走出多远,衣服已湿透,等跑进教室,十几个落,整齐排列,被老师训一顿,然后一一打了电话家长来送衣服,我们十几个同学全被带到校门口等着家长送衣服。

衣角还不停往下滴水,风一次,冷得直哆,十几二十分钟过去了,陆陆续来了很多家长渐渐地在门口等待的加上我,也只剩下三个人了,我们三冷得抱一团,可过了一会儿,他们两个的家长也来了,我只得一个人成一团,躲在角落里,心里暗骂父亲:怎么还不来,我都要冷死了可我并不知道,此时的父亲正丢下手里的工作,拿了衣服火急火燎地往学校赶 雨无阻

正当我焦急地翘盼着父亲时,不知过了多,父亲终来了,我看到父亲的一刹那,所有的委屈都化着眼泪夺眶而下父亲连忙将衣服递给我,关心问了问可我不肯作声,我跑回厕所换好衣服,把湿衣服递给父亲,这时我发现父亲的肩膀和裤腿全给雨水淋湿了,父亲自己却浑然不觉,只关切地絮叨着:都是我不好,来得有些迟了,这里有些板蓝根和感冒中药,等下吃了。父亲递给我一个袋子里面除了药还有几个热的包子,我的眼泪又憋不住了,这次我是又感动,我忙对父亲说快回去工作,我自己会照顾好的,可他还是放心不下我,让我有事一定他打电话望着父亲远去的身影,心中一股暖流涌过心头。

雨幕中父亲的背影有点萧瑟,于我而言却始终难忘。父亲没有让我住进大别墅,但却给了我一个温暖的父亲没有让我吃上海味,却给予了我幸福的成长空间,他用坚实的臂膀支撑着我们的家能让我坚定选择己想要的,我不羡幕别人的爸爸,我只!拥有父亲爱,我比国王富有

父亲就是我心中那道美丽的彩虹指导老师:张馨之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高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