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散文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等待花开一瞬

青春感悟作文
作者:蔡睿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8-11-2  
内容摘要:

花开花谢,云卷云舒,人走人留,都会给我们以或美妙或悲壮的情感撞击。在学习的旅途上,有怎样的浪花会使我们停留?翻开脑海中一张张未曾泛黄的照片,凝聚的是我们一个又一个或喜或悲,或感叹,或哀愁,或“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闲情雅致,或“花谢花飞飞满天,红消香断有人怜”的多愁善感,这些让我们的学习变得如此丰富多彩!

常常有种突发奇来的异想,回到唐朝,感悟里李白那“仰天长笑出门去”的豪迈,几次梦回宋朝,感悟苏轼“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的奔放,或者干脆穿梭于远古江南,每一次如画的遇到李清照那“和羞走,倚门回首,却把青梅嗅”的清纯,学习大概就是这一个又一个充满曼妙的想像而筑成的城堡吧!

带露的蓓蕾等待着山花烂漫时的丛中一笑,冰封的大地等待着残雪消融后的春暖花开,而怀揣着一个求学之心的我们似乎等待着,每一次的柳暗花明的快意。每一次的学习感悟都是在悬崖百丈冰的美妙一笑,每一回那从天边飞回的灵感,都会让我们拥有别样的满足。也许,那是一个充满期待的过程,也许,那是一次不堪回首的经历,但最后,我们呈现的,必将是我们无与伦比的风采!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