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散文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感悟青春

作者:姚锦霞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8-11-2  
内容摘要:

自第一颗“青春痘”爬上脸庞的时候,我就对自己说:“你长大了!”走进青春时代,发现这里是多么的精彩,酸甜和苦辣在这里彩排。

曾经我是父亲手中的一块宝;曾经我躺在母亲的怀里尽情地撒娇;曾经我与伙伴玩耍时留下的伤疤至今还在额头上;曾经我在那不宜播种的季节撒下粒粒红豆……如今,这一切都已成了如烟的往事。对于曾经的耕耘,不管我收获的是亲情的温暖,是银铃般的欢笑声,还是未曾成熟的苦涩。这都已足够了,因为这毕竟是人生的尝试,是一路走过留下的足迹。

少年说:青春是当大哥哥大姐姐的时代。

青年说:青春是生命中燃烧着的一把火。

中年人说:青春是你没来得及感悟就已走过的时代。

老者说:青春,青春我已记不得它是什么模样了。

是啊,青春美好,但青春无比短暂,在不知不觉中,它将成为过去。我们正处在青春,我们感受着青春的阳光青春的雨,我们感悟着青春的一点一滴。

青春是一杯香醇的美酒,一口下肚让你永远回味那无与伦比的滋味;青春是一朵娇艳的百合花,它的香味让你始终流连在芬芳的陶醉中;青春是一首充满活力的动感歌曲,使你听后感受到生命的节奏。

今天,我们一起携手走进这丰富多彩的青春,在花样年华中谱写人生的赞歌,青春的朝气蓬勃在我们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不管未来怎样,我们把握今天,把握青春,尽情施展自己的才华,给青春的歌谱填上和谐优美的音符。

青春,绚丽多彩的季节,走进青春,我们长大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