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记叙文范文|记叙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师爱的作文

倾听爱的声音
作者:作文在线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8-11-2  
内容摘要:
倾听柳林间温柔的风声,那是老师耐心细致的劝慰;倾听蓝天中悦耳的鸟鸣,那是老师真挚美好的祝福……轻轻敞开心扉,仔细倾听。
教室后面中考记时牌上的数字不断地减小,我的心也像一张弓,越绷越紧,似乎随时都会断裂。
晚上,舍友们均匀平缓的呼吸声中,我辗转反侧,难以入睡。我越想睡就越不能睡,我越发焦躁不安。最后,万般无奈下,只得去找生活老师——林老师。
轻轻叩开门,只见林老师一身睡衣。我暗自内疚,正想转身离开之际,林老师轻轻拉我进屋。我低垂着头,生怕林老师怪我这么晚还打扰她。“怎么,睡不着吗?”温柔的声音响在耳际。我默默地点了点头。林老师扶我坐在床边,我抬头望着她,只见她脸上满含着微笑,很温馨。林老师细声细语地开导我:“别太紧张,相信自己一定能考好。你想想看,复习这么久,一定很充分的……”林老师的声音犹如春风拂过脸颊,又如细雨滋润万物,我的心情一下子轻松了许多。林老师又给我讲了发生校园里的许多有趣故事,听着听着,我的心彻底平静了下来。
过了不知多久,我站起身向林老师告别,只见她依然是笑意盈盈,眼里充满着鼓励和信任。回到宿舍,已是深夜十一点了,躺在床上,回味着林老师亲切的话语,真切地感到自己的眼前无限光明,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
风在柳林间嬉戏,鸟在蓝天中飞翔,心儿在爱河里跳动。心扉已打开,风儿涌来,鸟儿飞来,喜悦和幸福盈满于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