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记叙文范文|记叙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桥的作文

别样的桥
作者:陆秋芸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8-11-2  
内容摘要:

桥呵,是有很多的,物质上的,心理上的,思想上的······但无论哪种,在通往彼此内心的过程中,那种安稳与美好是无与伦比的。

                               ——题记

    俏俏的,独立的世界中,走进了两个伙伴,没有神秘,只是亲近。静谧,喧嚣,不管怎样,快乐就好。于是,无形中就有这桥—别样的桥…

     新学期总来得很快,新的要求不仅来得快,也来得让人惊异,让人猝不及防——自制教育学习生活有些许陌生。还好,我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组,俩个学习伙伴的到来,激起了心中兴奋的浪花,隐约中却还是有担忧。班上公认我是个“怪人”。她们会接受我,忍受我不可思议的举动吗?

  作为组长,我很苛刻,抠着这样、那样的标准要求,看得出来,她们挺累,却没有怨我,似乎知道我心里想些什么。学习上,伙伴们其实很积极,主动带来一些很有价值的学习资料,当我们头顶着头,肩挨着肩,读书的时候。我的心中暖暖的,洋溢着淡淡的满足,像云絮满心间在飘,那桥上,我与她们靠得好近啊!

  有时我会很“自私”,很可怕似的说她们,眼中却抑制不住闪着顽皮的眼神,话虽然说得很绝,却不记得那一次有丝毫的惩罚,组员还是很抬举我。首先,她们热心的了解我眼睛不大好,二话不说就借出自己的眼镜给我。其次,这些天,我咳得厉害,她们总是很及时地在我背上拍几下,轻柔中带着友谊,那种简单动作无法用语言表达清楚,但就是这种无声的语言才最让我感动。原来,友谊的桥梁沟通着我们的心灵。

  伙伴们,你们还好吧。是我太过粗心和轻狂,是你们让我了解这样的大家庭里好友如此细腻的关怀,于是,别样的桥梁就悄然无声地构筑在你我之间:蕴含着友谊、奋发和团结,通向成功和未来。

伙伴,人与人之间的心桥需要细心呵护。让我们彼此用心交流,构筑共同进步之桥。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