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随笔作文,随笔散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爱就让我飞

作者:周心怡  作文来源:江西省鹰潭市第一中学高二(九)班  更新时间:2015-3-31  
有关放手的作文 关于放手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天使,最后的最后,渴望逃离笼子。——题记  

不知从何时开始,当人类文明愈加发展后人的控制欲也得到了发展,且异常强烈。从小时候,父母就开始为我们规划人生。  

当我们叭在地上笨拙却欢快地堆着城堡时,总有一双大手抢走我们的积木,一遍又一遍的读着“锄禾日当午”。当我们拿着彩笔勾勒出一道道歪歪的线条时,总有一双大手塞给你一支无趣的黑色铅笔教你写下一撇一捺。当我们抱着吉它,指间流出一个个青春的音符时,总有一双大手逼着你面对那复杂且不知做过多少遍的加减乘除。  

若是你问,那双大手的主人是否爱我们,我给的答案是肯定的,而且这世上他最爱我们。  

曾读过赵鑫珊的一首小诗:上帝爱鱼,造了许多湖泊和小溪;人类也爱鱼,造成了许多网鱼的工具。  

不错的,人也一样,我们来到这个世上,拥有自己独特的天赋与梦想,上帝爱我们每个人,父母为我们铺好未来的道路,想尽一切办法做一个美丽的笼子,那是我们的未来,他们也爱我们。  

可是就如同鱼不需要网,我们也不需要笼子,折断了我们的翅膀,又怎么让我们展翅飞翔。  

曾去过美国一所中学参观,校园里的人大多都形色匆匆。可同样的校园仍然是一个大广场,有人在路边长椅上弹吉它,有人在草地上实验遥控飞机,几乎没有什么人是在研习课本。带领我的一位中学生告诉我,在这所学校课外活动和社会实践是算入期末成绩的。学生在完成并不繁重的学习任务后会参加各种各样的社团。在那个校园里,仿佛是一片蓝天,无数个张着各式翅膀的天使正尽情翱翔。而我带着无形的笼子看得好生羡慕。  

爱不是一味的要求,不是为孩子定制未来而是让孩子去创造未来。  

就象中国正在进行的高考改革,这是第一步,期待未来,中国成为素质教育的沃土。  

爱不是握紧在掌心,不是送他华美的笼子,而是为他打造一片无云的天空,展翅高飞。只有这样,天使才是天使,未来才会完美!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