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写人作文|写人的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假如没有你

作者:李贞潞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3-18  
内容摘要:假如没有你作文

假如没有帆,船儿怎么航行?假如没有水,鱼儿怎么生存?假如没有阳光,花儿怎么开放?假如没有你……

以前我们坐得不远,偶尔的相视总会换来我们的一阵大笑。别人总以为我们是疯子,其实我们很承认我们是傻子。是别人眼中形影不离的小疯子,是我们眼中只爱对方的小傻子。

别人说猫狗不和,我和你却“和”得不得了。记得谁那么称呼你“狗狗颜”,还记得谁那么称呼我“喵喵潞”。我们说猫狗是好朋友,我的世界空间不大,但总会有一个你,请记住喵喵潞永远爱狗狗颜。

棒棒糖是纽带,因为我们都是爱糖的孩子。即使声音哑了、牙齿疼了,但看见糖还是会两眼发光。我常对你说:“声音都哑了,还吃?想死哦!”你总会一如既往地回答:“你还不是一样!”“你不知道我会担心哦!”我急了!但我们相视对方那明亮的双眸时,总会发出笑声来。

还记得那次体育课吗?我对你说我一定不会跑倒数,你也说一定要争取不倒数。然而戏剧性的一幕总是发生在我们身上。刚起跑,我就踩着了“隐形香蕉”,“啪”的一声摔在操场上。别人都自顾自地跑着,而冲在最前面的你,马上回头跑过来扶我,就连旁边悠闲地拿着计时器的老师过来扶我,都被你一手拦下。你为我放弃了跑步,陪了我整整一节课……

还记得那次英语听写吗?我和你成绩差不多,你却没有通过。你望望那些没有通过的人,我从你的脸上看到了莫名的恐惧。当老师准备报没有通过的人的名字时,我赶紧拿笔改了几个单词。做这一切时,我都躲过了你的目光。老师报完名字后,我赶紧插话:“老师!我有几个错了没改出来!我也没过关!”我在老师眼中看到了愤怒,貌似我不是应该留在“没有通过”这个圈里的人。事后,你对我说:“咱俩还真是好朋友,英语听写都没过,一起被老师骂个半死!”可能你到现在都不知道,那是我玩了一次小把戏。

现在与你分离,我的心中永远有个你。微笑时,我希望你一样快乐;伤心时,我希望身边有个你。在你快乐的时候,我愿化作你手中的吉他,让你尽情弹奏出生活的愉悦;在你悲伤的日子里,我愿化作一阵风,替你把愁云拂去。

有些事情无法持续,像天上的云,水面的波。有些事情可以持续,比如我和你,因为你“狗狗颜”让我的世界充满瑰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假如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600字,700字,800字,900字 8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