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写人作文,写人的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拥有我快乐

作者:未知  作文来源:遵义县第一中学高二15班  更新时间:2012-7-19  
内容摘要:我拥有我快乐作文

前生,今生,后世,这三生我所有的幸运都只能够拥有你。------题记

佛说,因果有缘,千百年的轮回皆有缘而起,我想,前生我一定是千万次地回眸,亿万次地寻觅才能在滚滚人海中遇到你。

一个普普通通的女人,是她给予了我生命,她倾尽所有给足我幸福,就是为了让我,让她的女儿过上更好的生活。从我呱呱落地的那天起,她就成为了一个完整的女人。

       在我还是婴儿时,她整日都陪在我身边,用她厚大的手掌抱着我,让我无时无刻感到爱。人们都说,孩子降临的那一刻是给全家人最欢乐,幸福的时刻。她在用一切行动来爱我,而我却用我的无知,我的哭声折磨她,每晚都让她难以入睡,从此便让她有了头疼的症状。小时候虽然孩子都很调皮,但是我的调皮让她受了不少的苦,现在我很心疼她,我在努力,让她也过上幸福的生活。

     后来她当上了一名教师,我也随着时间的推移上了小学,她便又继续去照顾更多的孩子,看着那些孩子快乐,她的心就是快乐的。每个晚上,在我睡之前她还没回来我就在爷爷家睡,但是我从来不敢闭眼睛,因为她没在我身边陪我入睡,我是害怕的,只要听见电话响,我的心马上温暖多了,我知道是她打来的,我马上会跳起来说我还没睡着,我要回家,因为有她的地方我才不会害怕,所以她从来没有离开过我,一直在我身边守护我,她是我的天使。我的小学生活只剩两年了,她便辞去了工作,安心照顾我,每天都等着我回家吃饭,她为了我放弃了工作,虽然她是幸福的,只需照顾我,但是这个举动是很多母亲做不到的,我离不开她。

     上了初中,正值我的叛逆期,我从很乖的小孩变得不那么听话,在她的心中我不在是乖乖女,有时控制不住自己就会顶撞她,我知道这一切非常伤她的心,她为了我做了那么多的牺牲,我却是这样回报的她的,那样的伤心不只是在流泪,也是在滴血啊。高中她又陪着我来学习,当其了陪读妈妈,又要和我一起苦三年,她心中的压力超过我,听着她叹气的声音,我也很难过,我知道自己又让她失望了,她为了我不只是放弃了工作,不只是陪读,而是倾尽生命在爱我。

       妈妈,她用她一生影响着我,教会我坚强,教会我做人的道理,我一切的光荣和骄傲都来自于她。

       每当遭受挫折时,就想起她对我的话:“人生不就像人的十个指头一样有长有短,有成功就有失败."我和别人不是一样吗?为什么不以平静的心情来接受考验呢?从此以后它给我勇气和力量,使我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淡学习中去。

       岁月不饶人,我在慢慢地长大,她却在慢慢变老,妈妈,你为我付出的,我也要用尽全部,牵着你的手陪你走下去,让你和更多的妈妈一样幸福。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拥有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600字,700字,800字,900字 8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