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写人作文,写人的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心中的那一抹阳光

作者:王俊梅  作文来源:云南省泸西一中  更新时间:2014-4-20  
有关朋友的作文 关于朋友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

无意间,翻开相册时,看到你的照片,那一张张搞笑的画面,一张张友情的见证,如同一抹阳光,瞬间温暖了我的心房。

翻开第一张,那是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三年前,我刚踏进初中的大门口,怀着对新校园的好奇,我漫步在校园里,而和我一样有着好奇心的你,出现在了我的视野里,一声“Hi”,拉开了我们的故事序幕,我们就像两条平行线相交,从此,有了不可切断的情。为了纪念我初中认识的第一个朋友,于是便拍下了这张照片。照片上的你,满脸笑容,那笑容,如同一抹阳光,温暖了我冰冷的内心世界。

翻开第二张照片,是在学校的冬季运动会上。我清晰地记得,那是我跑800时,途中,不知是谁的脚拌了我一下,我摔倒了,当时的我无助极了,因脚上的痛我试了几次都没成功地站起来,而这时,你出现了,你伸出手,拉着我一起跑向了终点。我至今还清楚的记得你对我说的话:“加油,摔倒并不可怕,重要的是你能否站起来,跑步如同学习一样,我不允许你放弃。”那坚定的眼神,给了我信心,给了我站起来的勇气,你为了我,放弃了进前5名的目标;你为了我,毅然停下脚步,给了我一双冲满温暖的双手。这份情,怎能不使我铭记?于是,便有了今天的这张照片。

翻开第三张,第四张……校园里的每个角落:操场上,食堂里,宿舍……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不知不觉中,才发现,我们之间,已有这么多美好的回忆。

想起前几天班主任放过的一首歌:“相逢是一首歌,歌手是你和我……”我们之间,从相遇到相识,再到相知,不仅是一首歌,还是一杯茶,一杯值得我回味一生的茶。

朋友,你如同一抹阳光,指引着我,陪伴着我。难过时,我会想起你的安慰;进步时,我会想起你的鼓励;成功时,我会想与你一同分享……我记得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我想念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你对我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相信,我们还会在一起。”是的,我也相信。今天,无尽的思念只化作一句:“朋友,照顾好自己,远方的你,加油!”

还记得你曾经对我说:“想念我时,就抬头看看天空,你会发现,我们是在同一片蓝天下!”今夜,我又抬头了,远方的你,是否也和我一样,抬头看着天空,回想着我们在一起点点滴滴的时光。

朋友,你就是我心中的那一抹阳光,温暖着我的心房,温暖着我冰冷的内心世界!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