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吹泡泡

作者:杨时骞  作文来源:新泰快乐作文学校  更新时间:2015-1-5  
有关吹泡泡的作文 关于吹泡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在作文班里,我们上了一节游戏课。

首先老师让我和尚杨阳到讲台前展示吹泡泡的过程。我先把瓶盖轻轻地打开,然后用泡泡棒蘸了蘸泡泡水,接着把泡泡棒慢慢地放到嘴边,深吸一口气,轻轻一吹,五颜六色的泡泡就从泡泡棒里飞了出来。我吹出的泡泡色彩丰富,有粉蓝相间的,有紫莹莹的,有金灿灿的,还有红彤彤的的……我吹出的泡泡不仅色彩丰富,形状也各不相同。有大的也有小的,有两个连在一起的,像两个兄弟互相拥抱;有三个连在一起的,像三个小伙伴再玩耍;还有的连成串像糖葫芦,我真想一口把它给吃掉。

我真想让泡泡插上一双翅膀,像鸟一样带我四处飞翔,带我到黄山爬天都峰,带我到海底寻找宝藏,带我去北京看看那里的美好风光,最后再回到起点——快乐作文培训学校。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