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父亲的爱

作者:雷鑫  作文来源:重庆市开县临江镇长青中心小学四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15/7/23  
有关父亲的作文 关于父亲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小事中显现真情,叙事中体会感恩,体会中学会立志。

“叮铃铃……叮铃铃……”讨厌的闹钟又在催我起床了。我慢吞吞地爬起来,揉了揉朦胧的睡眼,看了看时间,还早呢!便又钻进了热乎乎的被窝。等我再次醒来,已经是7点钟了,遭了!上学快迟到了。我翻身起床,草草的梳洗一番,背上书包,顾不上吃早饭,便准备往学校走。父亲听说我快迟到了,便主动用摩托车送我去学校。看着他那疲惫的眼神,我已明白,昨天晚上他不知又工作到多晚才睡。  

初冬的早晨,天气沉沉的,略有一丝凉意。坐在车后的我惊讶地发现父亲的两鬓不知何时又增添了一些白发,显得有一些苍老。风在耳边吼叫着,我下意识的,靠在父亲那厚实的后背上。突然感到了一股温暖,一股无以名状的温暖。哦,是父亲在用他那魁梧的身躯为我遮风挡雨。  

不一会儿,便到了学校。我下了车,临走时,父亲对我说了句“再见”。我突然有种很想哭的感觉,我强忍着不让泪水涌出双眼。随即转身离去时,一句“谢谢老爸”脱口而出。在那一刻,我在父亲的脸上看到了少有的笑容,他笑得多么自豪,多么灿烂。这时,我再也忍不住了,热泪夺眶而出,犹如一股暖流温暖了我身体里每一个细胞,融入在我心里。初升的阳光照在我脸上,我抹干脸上的泪痕,迎着朝阳,我已暗暗下定了决心……  

我终于明白:母亲的付出是无私,而父亲的付出却是无言的!指导教师:熊玉光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