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爱在我身边

作者:何琴霞  作文来源: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民主小学六(2)班  更新时间:2016/11/20  
有关父爱的作文 关于父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爱,就像沙漠里的清泉,滋润我们干涸的心灵:爱,就像冬日里的一缕阳光,温暖我们的心房:爱,就像黑夜里的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行的路。在生活中,我感受到爱就在身旁。  

有一天,天色灰蒙蒙的,下着毛毛细雨,仿佛在为我哭泣——我只考了七十多分,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多么沉重的打击啊!  

我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进家门,爸爸妈妈喜笑颜开地迎了上来,问:“ 你考试多少分呀?”我只好乖乖地将试卷从书包中拿出来,爸爸妈妈神情凝重地看了一遍试卷。这时,爸爸不由分说地拿起棍子,打了我一顿。我走进房间,锁上门,委屈地放声大哭起来。不就一次考试吗?有什么了不起的,考不好又有什么关系呢,凭什么打我?我甚至还怀疑我是不是他们的亲身女儿。  

从这一次起,我就再也没有考过七十多分,一直都是九十分以上。爸爸也从来没有再打过我,而是表扬和鼓励。  

一次,我偷偷听到爸爸妈妈在谈论我的成绩。爸爸说:“你看,自从那次挨打后,她变得更加努力了。”“是啊,谁叫打是亲,骂是爱呢。”这时,我终于明白父母的良苦用心,他们是为了激励我更努力,更优秀。这是一种爱我的表现啊!  

爱是什么?爱是春天里最艳丽的一朵花,是夏日里最凉爽的一阵风,爱是秋天里最香甜的一枚果;是冬天里最温暖的一把火……指导老师:陈依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