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爸爸的爱

作者:何易轩  作文来源:陕西省西安市西关一小四年级2班  更新时间:2016/1/25  
有关父爱的作文 关于父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生活在一个普通的家庭,却被浓浓的爱包围着,爸爸妈妈给我的爱于无声处却深似海、重如山。

那一年,我刚上幼儿园,五月的天气已经很热了。我从小就有蹬被子坏习惯,尤其天热的时候更甚,每次都是爸爸和妈妈轮流给睡在小床上的我盖被子,熟睡中的我并不知道那个晚上爸爸、妈妈要醒来多少次,只是几天之后,爸爸嗓子红肿,声音带点沙哑,还不时有些咳嗽,但是爸爸对我的照顾并没有因此停下来。每天晚上依旧起来为我整理好被子,防止我着凉,在爸爸的照顾下,我睡得很安稳。可是第二天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也感冒了,而且和爸爸患病初期的症状一模一样。看到我这样,爸爸低下头,用手托着下巴,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嘴里还念叨着:“哎,我怎么把这个给疏忽了,都怪我。”就在这时妈妈催着爸爸去医院,可爸爸不放心我,坚持先去儿童医院给我治疗。医院患病儿童特别多,爸爸忙前忙后的身影给我留下了深深地印象。直到我症状消失,爸爸才露出舒心的笑容。

每一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宝贝,孩子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父母的关爱。爸爸平凡朴素的爱是我一生的财富。

指导老师:陕西省西安市新维思培训中心张瑶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