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爸爸带我去“偷菜”

作者:郭鲁塔娜  作文来源:安徽省东至县至德小学303班  更新时间:2016/1/26  
有关父爱的作文 关于父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童年生活,快乐成长!

“宝贝,快起床啦!爸爸带你去菜”!  

星期天一大早,老爸就把我从睡梦中叫醒。  

“偷菜?不能偷别人的东西……”我睁开惺忪的眼睛迷惑的问。  

这时,老妈在旁边笑着说:“不是偷!今天妈妈准备包饺子,你爸爸带你去菜园里摘香菜去!”  

“好耶!我去!我去!”一听要到菜园里摘菜,我高兴极了,一骨碌从暖和的被窝里爬起来,穿好衣服,洗完漱,就跟爸爸出门了。  

我们来到县城郊区,这儿有一大片菜园地,整整齐齐分割成十几块,远看就像十几块小面包摆在地上。里面什么菜都有,有香菜、有白菜、有萝卜、有小葱……  

我们沿着田畦,来到一小块香菜地开始摘菜。  

香菜闻起来好香啊!老爸一会一根一会一根,拔得很轻松。可我尝试着拔了好几根,都拔断了。  

“我拔不动啊!老爸教教我!”  

“好!你跟我学,手要抓住香菜的根部,两边晃动几下,然后用力往上拔,拔出来后再抖抖泥土。”  

我照着老爸的样子,认着地学起来,不一会儿,就会了。我也拔了一根又一根,我感觉特别高兴,于是边拔边唱起歌来,“拔萝卜!拔萝卜……  

这时,不知什么时候一位老奶奶来到我身边。  

“你们拔的哪家的菜?”老奶奶严肃地问我。  

我有点害怕,看了看爸爸,爸爸却说:“怎么办?奶奶问你呢!”  

难道老爸真的是带我来偷菜的吗?我只好小声地对老奶奶说:“我不知道!”  

这时,老奶奶呵呵一乐,笑着说:“逗你呢,小乖乖!”然后用手摸着我的头,“宝贝真能!会帮爸爸干活了!”  

原来,老奶奶认识我爸爸。  

爸爸真是大坏蛋!  

我接着拔起了香菜,不一会儿,我们就装了一满筐。任务完成。  

虽然此时,我手上、鞋上、衣服上都沾满了泥土,但我心里可高兴啦!  

在附近小河边简单清洗后,我就跟老爸提上香菜,满载而归!指导老师:程桂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