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至爸爸的一封信

作者:胡紫欣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6/9/24  
有关父爱的作文 关于父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亲爱的爸爸:

     您好!

     我想对您说:我把我的心分成了两半,一半是妈妈,一半是您。虽然您陪伴的时间不多,但您的每一句话,每一个行动,都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您对我们的关心与爱护。

     在一个安静的夜晚,我早早地写完了作业,就去玩了。您回到家,看了看我的作业,说我的作业写的还不错,便又拿起弟弟的作业,您的脸色一下子就“晴转多云”了。您当时就说了我一句,当时我口瞪目呆,不知您为什么要说我。我的头脑里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在我快要睡觉时,您悄悄地走进我的房间,坐在我身旁,安慰我说:“不是我故意说你,我不是说过了吗?写完了作业就教一下弟弟,你自己看看,前面的作业和今天的作业,错的一塌糊涂。”“不是我不检查,而是弟弟根本就不给我看他的作业!”说着,我的眼泪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现在我明白了,您真是太操心弟弟了,我应该替您分忧。现在,我只要一有时间我就会给弟弟补习语文和英语,弟弟的老师都说弟弟的作业进步了许多,我也叫弟弟不能在班上骄傲,不然分数又要像滑滑梯一样从90多分又滑到了780分了。心想:爸爸,放心吧,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记得在考试试卷发下来的时候,我考了80分,我迟迟不敢拿出试卷给您看,因为我从92分下降到80,怕您骂我。

     我不知哪儿来的勇气,把试卷给了您,您在看试卷的时候,我的头也不敢抬一下。您看完了我的试卷后,并没有像其他同学的家长一样大声的指责我,而是拿出我的草稿本,一题一题的画给我看,给我分析错误,并叫我重做一遍,还告诉我说:“每次写作业,写试卷的时候,不会的题像我这样用画图的方式画出来,不要三心二意,写完反复的检查一遍。”听完您说的话,我在心里暗暗的发誓:爸爸,放心吧,我一定会考个好成绩报答您的。

     爸爸,虽然您是我的慈父、严父、还是我和弟弟最亲密的朋友。您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带我们一家出去旅游。

     四年级暑假,您带我们全家去了香港游玩,我和弟弟非常高兴。

     到了去香港的时间,我们拿好行李,打车到了火车站,您把我的手抓的紧紧地,生怕我走丢了

     到了香港,我们吃的饭一点都不好吃,您见我和弟弟没吃多少,就问我们吃饱了没有,没吃饱就给我们买零食吃。每到一个旅游景点,您总是拉着我和弟弟拍照,说多留些纪念,您却没有照几张。

我至今看到这些照片,都会想起您,如果不是您早出晚归,我们一家人到现在都不会到香港去的。

爸爸,我还有好多话想对您说,但千年万语中,我对您的爱说也说不完,写也写不尽,反反复复,我总结了一句话:“您对我的爱比天高,比海深……”

祝: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