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传电话

作者:任梦想  作文来源: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怀德小学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7/1/4  
有关游戏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进教室,老师笑眯眯地说:“今天我们玩‘传电话’的游戏!”我们听了便欢呼雀跃起来,但也很迷茫,什么是传电话呢?

原来是由一名同学将一句话传给下一名同学,声音不能被旁人听到,传得最快的一组获胜;反之失败。

游戏马上要开始了,老师弯着腰,认认真真地写了一句话,写完神秘地笑了笑。同学们议论纷纷,有的迫不及待,有的坐立不安,有的兴高采烈……我的心却像揣着一只小兔子一样,“扑通、扑通”跳个不停。

一声令下,游戏开始了,教师顿时鸦雀无声。同学们个个屏息凝神,似乎都想听到些什么“机密”。只见小明一只手搂住下一个同学的头,另一只手扣在了他的耳朵上,轻声细语的说着,生怕被别人听到,违反规则。我在后面迫不及待的张望着,心想:到底是什么话呢?我一定要听清楚,让我们队获胜!这句话历经“千难万险”终于到了我这里,我紧张的手心一直冒汗,第一遍没有听清,第二遍仔细一听,是:妈妈妈妈骑马。

于是我将这句话传给了下一名同学,长舒一口气,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了地,顿时轻松了不少。最后一名同学快速跑到讲台上,我们大家用充满了期待的眼神,看着他一笔一划地书写句子。当老师宣布结果的时候,我们像泄了气的皮球,我们输了。另一组的同学个个得意扬扬的。

从游戏中,我明白了:无论做什么事,我们都要遵守规则。辅导老师:马肖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