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快乐的游戏

作者:高嘉琪  作文来源: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实验学校四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16/9/28  
有关游戏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作者通过记叙自己最喜欢“幽灵抓人”的游戏,仿佛让我们看到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的游戏,字里行间流露出作者对丰富多彩的童年生活的赞美。

我的课余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有时滑旱冰,有时踢足球,有时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游戏,而我最喜欢的就是和小伙伴们一起玩的“幽灵抓人”的游戏了。  

每当悦耳的下课铃声响起,我们就像脱了缰的小马一样冲出教室,来到操场上,迅速组成团队,玩起“幽灵抓人”的游戏。我们先用“剪刀、石头、布”来决定出谁是“幽灵”,其他的便都是“人类”了。  

游戏开始了。“幽灵”瞪着血红的眼睛,恶狠狠地看着我们,好像真的成了一头好几天都没有抓到人类的怪兽似的,正想饱餐一顿呢!十秒倒计时开始,“人类”开始四处躲藏;十秒后,“幽灵”便如同逃出牢笼的猛兽一般向我们扑来,顿时吓得我们惊慌失措,就像一群无头苍蝇一样四处逃散。“幽灵”见此情景更加张狂了,张牙舞爪的高声怪叫着,一会儿左,一会儿右,一会儿快,一会儿慢,变换着不同的方向和动作,试图来迷惑“人类”,可每次都被我们化险为夷了。俗话说的好:“智者千虑,必有一失”,说时迟,那时快,还是有一个“人类”还是不幸被“幽灵”给抓住了。  

快乐的游戏,快乐的生活,给了我们快乐的童年,伴随着我们快乐的成长。指导教师:周明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