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几家欢乐几家愁

作者:傅毅豪  作文来源:福建省泉州外国语中学鲤城附属小学四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18-5-13  
有关忧愁的作文 关于忧愁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下午,数学老师要发试卷了。同学们迅速地回到教室里。

只见老师抱着一沓卷子,一副严肃的神情。此刻,同学们虽然个个默不作声,但内心却像波涛汹涌的海浪,无法平静。偶尔有个别调皮的,转过头,问问自己的成绩怎样?可谁又能知道呢?只能静心等待罢了!

数学老师拍了拍桌子,让同学们再一次安静下来。开始发试卷了,“张俊哲96分、吴君钰85分……知道自己成绩好的同学,心中的一块石头总算落地了,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而分数不满意的,脸上顿时拉了下来,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

“傅毅豪83分”,我仿佛被雷劈了一般,整个人瘫了。我的脸色像僵尸一样难看。这回一定会挨妈妈批了,我该怎么办呢?

我背着书包,慢悠悠地回到家。妈妈打开门,笑咪咪地问:“怎么啦?看你没精打采的样子,是不是同学欺负你啦?。”

“没有,是这次数学成绩只有83分,没考好。妈妈,让您失望了!”

“孩子,没关系!我们下次努力,争取考好就行。”

我点点头,说:“妈妈,我一定会努力,绝不让你失望的。”

我暗暗发誓,以后再也不能贪玩了,一定好勤奋努力学习。用最好的成绩来报答妈妈的养育之恩。指导老师:吕民洪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